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实物黄金> 正文

分析师:ETF黄金持续下跌 但黄金最终将会受益

2018-06-27 09:21
收藏
  【中国白银网6月27日讯】德国商业银行等在周二(6月26日)发布的报告中表示分析师报告称,全球交易所交易基金ETF的黄金持有量继续下降。据路透社报道,该新闻机构追踪的12只黄金支持ETF的持仓量从上月的5780万盎司下跌3%至上周五的5620万盎司,持仓增速为自2017年7月以来的最低月份。

  德国商业银行分析师称,周一公布的数据显示ETF进一步下跌。 “除了投机性金融投资者的撤离,ETF投资者也继续抛售黄金,黄金ETF昨天再次出现4.3吨的流出。”

  MKS(瑞士)SA补充道:“贵金属板块正在对抗ETF流出(6月份持有量下降150万盎司),而未能从持续的贸易战头条中获得支持,因为特朗普总统将重心从中国转移到欧洲。”

  然而,德国商业银行在另一份报告中称,黄金最终可能从金融市场的“紧张”中获益。德商称 “尽管面临诸多风险,但黄金仍然没有成为避风港的需求。”也就是说,市场参与者之间的紧张关系正在增长。显示波动的VIX指数昨日大幅上涨,而我们的内部风险指数 - ARPI - 也显示市场参与者的风险意愿略有下降。尽管这可能预示着即将到来的市场参与者转向心态,但这并未反映在黄金价格中。如果是这样,黄金最终应该获利。”

  (文章来源:FX168)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