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有色金属> 正文

大宗商品晚报(20180621)

2018-06-21 17:11
收藏

【中国白银网6月21日讯】


  一.主要市场收盘

1.期货市场


2.国内期货指数

3.股票市场

4.人民币汇率

  二.国内财经


  1. 财政部部长刘昆:在 2017 年中央决算报告中指出,继续依法加强限额内地方政府债务管理,着力防控地方政府隐性债务风险;加快出台修改后的预算法实施条例,抓紧制定中央与地方收入划分改革方案,抓紧完成消费税法、印花税法、关税法等草案的起草工作。

  2. 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在商务发布会上表示,在 5月 19 日华盛顿磋商共识的基础上,中美双方 6 月初在北京就农业、能源领域进行了具体磋商,受到各界普遍欢迎,双方原本约定近期就制造业和服务业进行具体磋商,同时就双边关注的结构性问题进行具体磋商。中方认为,双方此前的磋商是积极的和建设性的,符合双方人民的利益,符合中国改革开放的既定节奏,符合世贸组织的原则,但令人深感遗憾的是,美方反复无常,变本加厉,挑起贸易战,中方不得不作出强有力回应。美方习惯于举着大棒谈判的手段,但这对中国不管用,这种失去理性的行为无益于解决问题。

  3. 工信部:区块链技术和应用峰会暨第二届中国区块链开发大赛成果发布会在杭州召开。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司参加会议。第二届中国区块链开发大赛得到了骨干企业、科研院所、投资机构等各界的大力支持,大赛共征集到参赛队伍提交的 47 个方案,涉及供应链管理、社会

  公益、版权保护等多个方面,对促进区块链领域创新,加快丰富行业应用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下一步,部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司将继续加大支持力度,积极采取有效措施,营造良好发展环境,促进区块链健康发展。

  4. 中国央行:为对冲央行逆回购到期等因素的影响,稳定半年末资金面,央行于 6 月 21 日以利率招标方式开展了1000 亿元逆回购操作,再考虑到央行对金融机构法定准备金付息和临近月末财政开始支出等因素,银行体系流动性总量将进一步走高。

  5. 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公告:总投资 200 亿元的长安汽车·南京江宁新能源汽车项目已在江宁开发区开工。该项目定位为中大型新能源整车生产基地,设计年产能 24 万辆,产品包括高性能跨界 SUV、轿跑等多款纯电车型,预计在 2020 年 6 月正式投产,预计可实现年产值 1000 亿元。

  6. 近期 PC 行情频频下跌,1 个月左右中国台湾奇美华东价格下跌 1350 元/吨,科思创华东价格下跌 1200 元/吨。需求面难有明显利好支撑,而市场货源供应量呈现增长趋势,商家心态低迷,积极随行出货操作,实盘多存让利空间。伴随内地检修装置陆续重启,另外鲁西化工二期、利华益 PC装置存投产计划,对市场心态形成进一步打压。预计内地 PC市场弱势下跌格局仍将继续。


  三.国际财经


  1. 沙特石油部长:沙特寻求实现石油市场平衡,我们不以油价为目标。对于伊朗是否同意增产计划我们将拭目以待。

  2. 欧洲央行管委/法国央行行长 Villeroy:保护主义对经济增长不利,但对通胀的影响则不容易判断。单靠央行本身无法补偿其他政策制定者带来的不确定性,也无法完全抵消相应的影响。


  四.今日关注



(文章来源:金联创)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