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有色金属> 正文

大宗商品早报(20180621)

2018-06-21 10:40
收藏
  【中国白银网6月21日讯】

  一.主要商品收盘情况

  1.国际收盘


  2.国内期货夜盘



      3.国内期货指数



  二.国际财经

  1. 美国页岩油生产商高层推动 OPEC 逐步增产。美国页岩油生产商 Pioneer 的 CEO Sheffield 表示,由于其他地方的石油产量下滑,OPEC 应该逐步增产石油 100 万桶/日,从而保持全球原油供需平衡。OPEC 必须履行这个义务,需要集中达成部分协议,逐步影响到市场。“我们都不希望油价涨到80-100 美元/桶,那样的话就太高了,最佳位置应该是在 60-80 美元/桶。”Sheffield 虽不会参加 OPEC 大会,但其言论或对 OPEC 的决定产生一定影响。

  2.媒体:欧洲央行可能扩大再投资规模,以缓冲资产净收购结束所带来的影响。据悉,欧洲央行预计 2019 年至少将1600 亿欧元(1850 亿美元)的到期债券重新投入债市,并且可能考虑放宽再投资规则。上述数字均远远超过了今年预计的 1,470 亿欧元的再投资规模。两位知情人士称,为了避免债券到期赎回引发市场波动,欧洲央行可能还需要考虑修订现行指引,例如有关应在证券到期的三个月内进行再投资的规定。

  3.英国政府的脱欧提议赢得下议院投票:英国议会保守派亲欧议员们围绕首相 May 政府的脱欧“有意义的投票”议案提出修正案——以期在脱欧问题上获得更多话语权,但该修正案在 6 月 20 日被议会下议院以 319-303 投票否决,意味着下议院接受首相 May 关于英国不能与欧盟达成脱欧协议情况下、议会将不会投票的建议。

  三.国内财经

  1.经参头版:楼市调控要推动形成合作博弈。我国住房市场投资投机行为屡禁不绝,关键在于其盈利示范效应。房地产调控政策应精准应对市场形形色色的住房投资投机行为,明显增加行为成本,大幅收窄获利空间,才能从根本上消除住房投资投机动机。虽然地方经济运行深受固有模式影响,但也并非没有突破可能,关键在于经济治理模式变革。

  2. 中证网:防控风险,ABS 监管盯三大关注点。近期山东省证监局连开 5 张罚单,处罚邹平电力购售电合同债权资产支持专项计划(简称“邹平电力 ABS”)原始权益人、计划管理人、律师事务所、会计师事务所、评级机构。消息人士透露,近期监管对 ABS 关注升温。业内人士表示,如果忽视底层资产质量及合规情况,在监管趋严的背景下,此类 ABS将受到严格监管。

  3.经参:专家指出,审计部门发现问题提出建议有助于进一步推动防控金融风险工作,对打赢“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具有重要作用。当前,三大攻坚战步入克难期,在影子银行、房地产泡沫、地方投融资平台、国有企业高杠杆、民间非法集资等五大领域防风险成重点,建议多管齐下防范金融风险。


  四.今日关注

  (文章来源:金联创)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