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有色金属> 正文

大宗商品早报(20180620)

2018-06-20 10:14
收藏
  【中国白银网6月20日讯】

  一.主要商品收盘情况

  1.国际收盘


  2.国内期货夜盘



      3.国内期货指数



  二.国际财经

  1. 美国银行类股普跌,大摩跌幅居前。摩根士丹利收跌1.67%,美国运通收跌 1.35%,高盛收跌 1.33%,摩根大通收跌 0.58%,美国银行收跌 0.48%,“股神”巴菲特旗下伯克希尔哈撒韦 B 类股和 A 类股分别收跌 0.4%和 0.31%,富国银行收平,花旗集团收涨 0.04%。

  2. 德国总理默克尔:德法两国为欧盟开启“新篇章”。相信我与法国总统马克龙讨论的所有内容都将获得德国政府和议会的批准,我对此感到乐观。欧元区部分预算将逐年上升。

  3.法国国家统计与经济研究所(INSEE):预计法国 2018年 GDP 将增长 1.7%,2017 年增速为 2.3%。下调 2018 年第二季度 GDP 预期至增长 0.3%(此前料增0.4%),预计第三季度和第四季度将分别增长 0.4%。

  三.国内财经

  1.央视财经:美贸易战变本加厉,中国将有力反制。商务部研究院对外贸易研究所所长梁明表示,美国变本加厉,中美经贸面临有史以来最大挑战;美方极限施压带有一种赌徒思维,未来中美经贸争端或将是一种常态;美国单边主义行为失信于人,输掉世界。国家发改委国际合作中心首席经济学家万喆指出,面对美国出尔反尔,中国发展要以我为主,对外界争端保持定力。

  2. 北京商报:北京抛出楼市精准调控概念,遏制投机炒房。调控政策的走向历来对楼市有着深远影响。6 月 19 日,北京市住建委在发布《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发展白皮书(2018)》的同时,披露了年内楼市调控的方向及重点内容。北京市住建委相关负责人表示,2018 年,北京仍将坚持“房住不炒”的定位原则,持续保持调控定力。但同时,也要做好精准调控,完善交易管理服务机制,大力整顿市场行业秩序,确保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3.经参:各线城市加速去化,楼市库存规模跌回六年前。在地方城市普遍的调控措施作用下,房地产行业“去库存”效果明显。近日,易居房地产研究院发布全国 100 个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库存数据。截至 5 月底,受监测的百城住宅库存总量为 42708 万平方米,环比减少 1.6%,同比减少 8.2%。综合历史数据,当前百城库存规模已经跌回到 2012 年 3 月的水平。


  四.今日关注

  (文章来源:金联创)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