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有色金属> 正文

秘鲁普伊图克多金属矿等项目进展

2018-06-19 10:41
收藏
  【中国白银网6月19日讯】拉拉勘探公司(Lara Exploration)宣布其在秘鲁中部万卡维利卡大区的普伊图克(Puituco)项目地表岩屑采样分析结果。

  最大见矿厚度为42.6米,品位4.65%,铅品位4.86%,银品位37克/吨。另外还见到厚17.3米,锌品位4.73%、铅品位2.6%和银品位16克/吨的矿化。

  本次采样主要目的是评估多金属角砾岩化输矿构造和相关蚀变岩情况。

  圭亚那金矿勘探公司(Guyana Goldstrike)宣布,其在圭亚那的马鲁迪(Marudi)金矿项目西北延伸带首批三个探槽发现含金石英脉。

  勘探人员目前正在该地区扩大槽探,继续对含金石英脉进行追踪。

  波多菲诺资源公司(Portofino Resources)宣布,其在阿根廷卡塔马卡省的翁布雷穆埃尔托(Hombre Muerto)和里奥格兰德南(Río Grande Sur)卤水矿项目初步勘探工作已经完成。

  本次勘探工作包括地质填图,近地表槽探取样。翁布雷穆埃尔托项目共采样18个,里奥格兰德南取样13个。

  所有样品都已经送去分析,结果很快将公布。

  (文章来源:中国有色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