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有色金属> 正文

大宗商品早报(20180615)

2018-06-15 09:30
收藏
  【中国白银网6月15日讯】

  一.主要商品收盘情况

  1.国际收盘


  2.国内期货夜盘



      3.国内期货指数



  二.国际财经

  1. 环球时报:为抗衡 OPEC,中印讨论成立“买油国俱乐部”。多家印度媒体 14 日引述印官员的话称,中国和印度已启动正式协商,成立“买油国俱乐部”,以抗衡 OPEC 对原油价格的主导权。美国彭博新闻社 14 日报道称,中印正在讨论增加对美国的原油进口,以减少对 OPEC 成员国原油进口的依赖。报道称,该俱乐部还将包括日本和韩国。

  2. 俄罗斯与沙特:同意在石油和天然气领域扩大合作力度。俄罗斯能源部长 Novak 和沙特石油部长 al-Falih 在莫斯科开会并发布联合声明,称对互惠合作感到满意,将通过稳定而有效的石油供应来推动市场平衡,支持在能源领域扩大投资。

  三.国内财经

  1. 摩根大通:2021 年中国将成最大 LNG 进口国。摩根大通:至 2020 年、2025 年,预计中国 LNG 进口量将由去年的 3800 万吨分别升至 6400 万吨、9400 万吨。

  2. 中国证券报:多方博弈,煤价短期难觅供需“平衡点”。动力煤价格持续高位之时,各方诉求的“博弈”也更加深入。供需紧平衡的基本面短期难以改观,但政策部门保障用电供应的决心也坚定不移,在到达各方可接受的平衡点之前,多头或许仍保有优势。分析人士表示,当前限价政策和市场博弈的核心关键是,在短期供需矛盾没有完全解决的情况下,通过大型煤炭集团承担亏损来为煤炭市场进行降温的方式能否持久。


  四.今日关注

  (文章来源:金联创)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