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实物黄金> 正文

俄罗斯十年内或取代澳大利亚成为第二大黄金生产国

2018-06-05 16:04
收藏
  【中国白银网6月05日讯】俄罗斯频道报道,俄罗斯大黄金开采企业计划将产量提高几乎一倍,这可能让俄罗斯成为全球第二大黄金生产国。

  俄罗斯目前为全球第三大黄金生产国,第二为澳大利亚,不过俄罗斯地质科技局副总裁Mikhail Leskov表示这可能在不到10年内就改变。

  根据Metals Focus数据,去年俄罗斯黄金产量为880万盎司,占全球8.3%。

  截至2030年前,俄罗斯新发现的黄金储备预期可以让产量提升近800万盎司。

  今年早些时候,俄罗斯国有矿产公司Rosgeo在境内Bashkortostan共和国地区发现了900多吨黄金和白银。

  根据估计,黄金和白银分别为87和787吨。

  俄罗斯黄金开采业在过去二十年内产量已经接近翻倍,过去10年产出2189吨黄金。

  (文章来源:新浪财经)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