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实物黄金> 正文

南非矿商Tharisa Plc拟向津巴布韦铂金项目投资42亿美元

2018-06-04 13:56
收藏
  【中国白银网6月04日讯】由Pouroulis家族运营的南非铂金和铬矿商Tharisa Plc正在考虑向位于津巴布韦的铂金项目投资42亿美元,这个项目目前正在由该家族创立的另一家企业开发。

  Tharisa将携手矿业企业家Loucas Pouroulis创立的Karo Resources,共同开发这座位于550公里山脉的、金属和矿产丰富的津巴布韦大岩脉的矿山。Tharisa首席执行官、Loucas之子Phoevos Pouroulis称,投资规模初步估算为42亿美元,实际可能稍低,并将在八年期间分批投资。该矿计划2023年全面达产,实现年产140万盎司铂金。

  Phoevos Pouroulis表示,潜力相当巨大,从大岩脉以及过去15年左右缺乏投资来看,它基本上完全处于蛰伏状态。他说道:“几乎没有真正大规模的投资,我们当然认为它有着重振经济的巨大潜力。”

  Tharisa想要使业务流更加多元化,并认为津巴布韦矿业更有吸引力。7月30日,津巴布韦将迎来自前总统穆加贝遭军方驱逐以来首个大选。今年1月,Phoevos与津巴布韦新总统埃默森·姆南加古瓦在哈拉热的办公室举行了会面。

  姆南加古瓦正试图重振津巴布韦经济,自2000年以来,该国经济规模已经腰斩一半。姆南加古瓦寄希望于矿业,因为津巴布韦有着全球第二大铬和铂金矿床,以及丰富的黄金、铁矿石和矿资源。

  Tharisa首席财务官Michael Jones称,虽然在津巴布韦采矿的成本较低,但在该国举行合法大选以及撤销对部分政府领导人的制裁之前,融资将不会容易。

  (文章来源:海外矿业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