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景良东:黄金鸡肋行情看震荡,欧元英镑空弥补!

2018-05-29 11:11 景良东
收藏
  黄  金

  周一,因将士阵亡纪念日,市场波动很小。这是预料之中的事,三个因素主导:

  1,市场休市清淡。

  2,行情整体震荡,波幅就小。

  3,大部分周一行情,都波动小。

  对历史行情的总结,是判断未来行情的关键依据。一定要记住,定义行情未来的走势,是交易的灵魂,如果对方向的定义不到位,就很容易左右摇摆。这要比定义错还严重,一波行情中,如果定义错了,只是用合理的方法调仓出局或者止损即可。

  但如果对方向定义飘忽不定,涨了认为是多,跌了认为是空,总是跟着行情走,形成被动交易。被动交易是非常尴尬了,很容易出现高多低空的现状。往往就是因为对行情没有一点的把握性。


  今日的行情,我们并没有给方向——鸡肋。当前支撑与1282小趋势线上,而重点在于最近行情没有单边延续性,震荡中破位跌不了,突破涨不了。所以,就形成当前的位置,多空都不是。

  建议日内观望等美盘,震荡中,最好的方法:

  1,观望。

  2,用日内强弱,来布局晚间交易。

  当然,有人性格急等不了,但交易,就是一个慢活,心急吃不了热豆腐,交易中,心急会要了仓的命。上方阻力1302分水岭,下方分水岭1296.等日内突破方向,美盘做跟随。

  原  油

  大跌,下跌的幅度,也决定趋势的方向,当前原油两个交易日下跌超过10%,这意味着短期73一定是高点,再度反抽,就需要尝试一波中线空了。短期来说,多单就不能再交易了,暂时要规避,一切反抽,都当作逃多来看待。

  今日上方阻力67.5和68一线,触及都是空点,下方支撑66.50-40一线。

  外  汇

  货币类方面:

  最近的行情中,一直提示欧元和英镑,两大空头产品。今日重点还是欧元。

  上方阻力1.1646一线空,损1.1690,目标1.1580一线。

  英镑,收盘在支撑位,那么今日直接直接空去了。

  上方关注1.3315一线,下方看1.3250一线。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