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孙本伟:反弹只是假象,将空进行到底!

2018-05-29 10:19 孙本伟
收藏
  最近好像有一首歌很火,叫“空空如也”,用到近期操作再合适不过,歌词是这样的“白天和晚上都是做空,利润的到来我从不拒绝,反正亦是空空空空如也”,是不是很接地气?没毛病,我都笑了!事实也确实如此,上周一直保持看空思路,虽然整体行情有所反弹,但关键阻力不破,还将承压下行,目前持有昨日空单,与上周五1305空单,别慌张,反弹只是假象,下跌不过是时间问题,此时千万别认怂,否则将功亏一篑,技术形态已经完全具备转跌弱势下行,下方还有较大回调空间,不想在这喊口号,只想明确我看空观点,时间也会证明一切!

  昨日看空态度仍然 坚定,欧盘文章全网公开提示1297直接空,随后行情反弹,整点策略实时跟进,在1298-99位置全部建议入场空单,虽然行情没有如预期下跌,但我对它完全有信心。因假期影响行情表现低迷,日内整体幅度不大,亚盘下探1295一线反弹,美盘在1300一线遇阻回落,只有五美金的幅度。对于这种慢节奏行情,更多的还是需要耐心,空单既然入场,那还需耐心等待,当然,行情也没有绝对,不能保证百分之百下跌,还是有反弹的可能性,但近期只要不破上方1308阻力位,还将以做空进行到底。对于昨日行情确实无奈,操作上除非抓住日内高低点,否则无论多空都没有利润,不过假日行情都是如此,那空单只能看今日表现。


  黄金,今日还将保持看空思路,局势已经逐渐明朗,上周五反弹如期承压下行趋势阻力位,说明上方1308阻力有效,而且当前下行趋势仍然完整,不用对看空表示怀疑,再说我空单都还在,你还担心什么呢?本周将迎来非农,预计近期行情不会有较大幅度,我个人看好偏空震荡下行,而且临近加息不会有太大反弹,除非突破下行趋势阻力位,否则还将看空进行到底。日内下行趋势阻力位在1304一线,下方支撑先关注昨日回调低点1295一线,操作上没有其它建议,单纯看空;日内走势,现价1300做空,止损1305,目标1292;期货黄金1806:269.5做空,止损270.5,目标268!


  原油,昨日果然走惯性回调,早盘直接延续下跌,但正因为此,欧美盘并没有很好的延续,反而陷入区间震荡。目前从日线来看,上方72.9已经阶段性见顶,近期处于调整阶段,至于中期看涨仍不变,只是不明确接下来调整目标,那只能走一步看一步,等待反弹信号,个人预计调整周期不会太长,因为近期没有出现过较大幅度回调,具体可以参照前66.2-58下跌走势。而日内操作还需继续看空,但经过上周五单边弱势下跌,上方阻力位并不明确,只能跟随性做空,看行情强弱再定操作,下方支撑位在66.5一线,上方先关注68一线,反弹做空为主;日内走势,美国原油反弹67.5附近做空,止损68,目标66;期货原油1809:464做空,止损468,目标458!

  黄金计划:现价1300做空,止损1305,目标1292!

  原油计划:反弹67.5附近做空,止损68,目标66!

  期货黄金:269.5做空,止损270.5,目标268!

  期货原油:464做空,止损468,目标458!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