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李生论金:原油迎断崖式下挫,金价急跌千三关键

2018-05-28 14:54 李生论金
收藏
  上周五,比黄金更亮眼的就是原油了,受到减产协议面临重要的转折点影响,国际原油用了五天的时间从73跌到了今天早上的66,跌幅近600点左右,中国原油期货暴跌也在上周五达到了5%。

  这一次,主要是欧佩克产油国考虑不再减产,放宽了之前的减产举措,由于原油在4月实现了再平衡,这或者在6月维也纳的会议上提高石油产出,油价与库存之间一直有着密切的关联,库存减少,油价上升,库存增加,油价下跌。

  此次,油价将受此影响迎来大的转折,在最近是否会出现停止减产,继续增产的消息,将成为影响未来油价的关键性因素,国内的原油类股票也同样在今天早上开盘受到了此类消息的影响,如:中国工程、博迈科技、中海油服……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下跌。

  另外,就是黄金的价格,上周五冲高回落,上探到日线中轨及5周线压力1309附近,迎来了如期的下调,中途也给出了1304的空单今天早上1296-97的位置安全离场,而早盘这种快速的下跌,能不能延续才是主要的。

  早盘急跌无‘好事’,上周五有空单的,早上可以借机先收割了,而空仓的,并不建议在这里追空,急跌的行情最担心的就是反弹诱空,而1300的位置是凌晨高点也是早上起跌点压力,这个位置只有在美盘前不突破,才可以入场空单。

  否则,价格下探1297之后,向上反弹如若突破了1300的位置,那么今天的行情还是会继续反弹测试压力点,第一个压力位置在1304-05的点,这个点位也将成为今天除了1300另一个重要的位置,做空的点一个是在美盘前不破1300的时候空,另一个则是在1304-05反弹后再做。


  黄金,从现在的走势来看,向下的空间不是太大,价格经过在1296下方多日整理,向上突破之后,需要反弹再次测试,而一直是以5周线为压力位置回落,要注意的位置1304-05的位置,并不建议去追这个空单,反弹之后于1304-05空,损在1310,然后再看空头的延续,黄金抄底现在还为有点早,最少要等加息落地。


  原油,早间开盘之后,上演了瀑布的延续,这也是自上周五下跌以来的继续,持续不断的向下刷新低点到66,而油价这一次从73开跌,仅仅用了5天不到的时间,由于减产协议导致,最终价格表现非常的弱,短期油价还有下调的空间,在操作方面今天有望跌至65.30附近,也就是周线的支撑区域,而上方的压力图中两个位置,一个是起跌的位置,一个则是在凌晨的高点,尤其凌晨高点67.9成为今天计划入场空的位置。

  最后,美日的价格受到黄金上周五的反弹也出现回落,但是108.9的位置没有破位之前,目前空还是不要追,以此位置为支撑做多美日即可。而欧美与镑美的价格基本与黄金是同方向,可以参考黄金的交易来操作即可。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