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金砖汇通:五穷六绝,黄金震荡于1300附近

2018-05-28 10:28 赵相宾
收藏
  本周市场将迎来诸多重磅数据,其中美国非农和美联储最看重指标——PCE通胀指标将出炉,势必会引发市场剧烈波动。特朗普当地时间5月26日晚在美国白宫对记者表示,目前关于美朝领导人会晤的相关准备进行得“非常顺利”。美方仍希望会晤能于6月12日在新加坡举行,“这一点没有改变”。

  美元破位94后,今日开盘后美元回踩,而在非农数据公布前,美元震荡于94附近的概率较高。因此黄金承压于1300下方继续震荡的概率很高。暂以区间1300-1285震荡为主。


  原油是高位回落,周五暴跌破位,使得油价再次下调,而下方是60日均线的压制,所以,原油空头还将继续以69附近展开震荡,因此短线看震荡。


  外汇方面欧元今日开盘大涨,英镑反弹,只因美元下行,所以金融市场等待的是美非农数据。而周五将是决定性的一刻。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