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金砖汇通:镑美现短多机会,金银反弹仍要谨慎

2018-05-29 09:58 赵相宾
收藏
  昨日欧元开盘后表现良好一度上行至1.1728附近,午后开始顺大势下行,日内震荡123个点。主要原因还是欧元国之一意大利总统阻止两个反建制党派组建新内阁,并授权被称为“剪刀先生”的前IMF官员Carlo Cottarelli组建新政府,引发意大利股债暴跌,两年期国债收益率势创近六年来最大单日涨幅,欧元/美元则较日高大跌逾百点。

  而美元在这波冲击95关口的趋势中,已多次背离,虽有背离行情,但空间不足,因此美元如果企图继续上涨,必然会有一波大回调,如果没有说明美元在95下方正在筑顶,而筑顶不一定是顶,有可能是中继走势,但此时此刻,黄金将是我们关注的关键品种,因为黄金即将展开反弹了。


  相比较黄金,今日我们关注的第二个品种就是原油,虽然OPEC和俄罗斯可能会继续增加石油供应量,但原油的中长期趋势仍然存在,所以原油是短空长多的走势。


  外汇方面,非美货币中欧美和镑美可以抄底一波了,这波底是月底,大跌之后的修补是必然的,所以在美指高位回调之际,短多非美货币是大概率胜率事件。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