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外汇> 正文

金砖汇通:美国人的计谋,金融市场的转变

2018-05-23 09:30 赵相宾
收藏
  美元终于在94关口开始回调,而这波回调至93.270开始反弹,昨日收小阳。尽管日线出现回调迹象,但周线仍然强势,因此94是本周最重要的压力位,而下方93则是最重要的支撑位,如果本周收阴至5日均线下方。

  个人观点是本周美元收阴的概率较高,因为从庄家操盘的思路分析,如果美元要强势再冲95甚至更高,没有高位的回调,上行力量肯定不足。那么从美参众两院和川普的政治和经济金融手段,大概率会在中贸贸易谈判中取得重大进展才会收手。

  即前短时间卢布暴跌,俄TRS暴跌,可见美国对于金融市场的操纵娴熟度极高,这里并不是夸大,而是事实。

  而我们所需要做的便是以经济、金融和外贸三驾马车维稳,而国际消费市场的拓展便是重中之重,这里不得不牵扯到所谓的和平时期的同盟国了。鉴于这个话题较长,我们今日暂且了结。

  而外汇市场中,我们通过市场情绪即CFTC持仓变化看到,美元的投机性净头寸最新值为净多头18手,而变化是由空转多,虽然量变是可以达成质变,但这个数据更具有政治性,我们单从此数据分析便是多空力量再次达到均衡。

  但是,我们发现同期的欧元投机性净头寸变化却高达5391手,欧元净多头占到115114手,空头降幅仅为4.47%。这一点则暗含市场仍然是以看空美元为主,看多欧元。而英镑跟随型下跌,不是因为英国经济有多糟糕。

  另外美日上涨,日元贬值对于日本来说肯定是好事儿。澳元这种下跌的走势,除了澳联储的货币政策外,因美债升值等问题,大宗商品CRB指数位于筑底等阶段,国内流动性不足仍然是困扰澳联储考虑加息的重要原因。

  因此外汇市场,我们近期关注的仍然是英镑的反弹和美日的短期上涨中期下跌走势。


  黄金市场,我们在前期说过近期黄金走势跟随白银走势,而白银又比较稳健,另外从最新的CFTC黄金净多头持仓分析,多头减少较少,也就是说市场长期情绪仍然看多。而白银开始进入拐点了,是拐而上行还是下行,我个人判断是上行。


  原油市场我们看多看了好久了,相信做多的朋友肯定是能赚钱的,而且这波上涨每次回调的幅度其实都不大,再次说明原油多头经历了前期的调整,现在正在强势上涨至76。做多不变就行。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