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外汇> 正文

盛文兵:美财长表示股市年底更高,美元冲高回落资金涌入股市

2018-05-22 15:19 盛文兵
收藏
  美元

  周一(5月22日)美元最高94.06,收报于93.55,微跌0.13%;主因中美两国避免贸易战的爆发,建立了解决贸易不平衡的框架,提振了市场风险人气,美指一度冲破94关口,最高触及到94.06;但是在美盘美股大涨,道指涨近300点,美股大豆、棉花等农产品普涨,资金再次流向商品市场,美元突破94关口后转跌。另外美财长表示,美国经济增长今年将触及3%,股市年底会更高,使得投资者对股市信心恢复,资金大量的从汇市流入股市,致使美元指数从涨转跌。


  美元日K线收带长上影线射击之星线,在连续的上涨趋势后出现该K线,预示价格存在反转的可能。4小时图价格回落到20日均线附近,MACD在零轴上方死叉向下,KD指标高位背离死叉向下,说明价格有进一步向下调整的可能。1小时图价格从93.11开始的上涨趋势已经跌破上涨趋势线,日内等待价格回抽该趋势线参与美元的空头。

  美元策略:93.8区域做空,止损94.05,目标93.47,93.20

  欧元

  周一(5月22日)欧元最低1.1715,收报于1.1791,微涨0.17%;主因据消息称,今日意大利总统将讨论总理人选,总统有可能在周二人们总理,据悉,Conte出任总理不存在障碍,使得欧元得到提振。另外美元指数由涨跌也在一定程度上支撑了欧元的回升。


  欧元日K线收一根带长下影线阳锤子线,在连阴K线后出现该K线形态,预示价格存在反转的可能。4小时图价格回升到20日均线附近,MACD在零轴下方金叉向上,KD指标低位金叉背离向上,预示价格有进一步反弹回升的可能。从小时图来看,形态上已经形成头肩底形态,并且价格已经向上突破颈线位区域,日内等待价格回调颈线位区域参与多头。

  欧元策略:1.1765区域做多,止损1.1715,目标1.1815,1.1850

  英镑

  周一(5月22日)英镑震荡下跌,最低触及1.3389,收报于1.3429,跌幅0.3%。主因英国央行近半年来加息都未能实现,另外英国脱欧谈判在爱尔兰边境问题上始终未有进展。本周英国将公布一系列经济数据,可能影响到英国央行的政策,投资者重点关注。


  英镑日K线收一根带下影线阴线,价格远离5日均线,MACD快慢线在零轴下方粘合。在连弱行情后,在技术上有调整的需求。4小时图来看,价格在低位阴阳交织,已经出现明显的低位横盘,KD指标金叉向上,说明价格随时有反弹回升的可能。1小时图布林线收口,MACD在零轴下方金叉向上。从趋势特点来看,价格已经突破从1.3530开启的下跌趋势线。日内回踩该趋势线后参与多头。

  英镑策略:1.3400区域做多,止损1.3350,目标1.3440,1.3480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