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金砖汇通:美指高位徘徊,黄金恐失守1285

2018-05-18 15:36 赵相宾
收藏
  美指近期在美债持续攀升和欧元节节后退的影响下维持高位徘徊,而大洋彼岸的川普连推两篇推特以示不公平待遇。但是从美指的表现看,似乎并无大碍,但日线美元指数仍然存在高位急速跳水下砸的趋势,是不是今天我们不太确定,但这种空头的风险日益明显。

  黄金即前期破位1300转而下行,从本周三和四的日十字星猜测,多空均衡,从市场情绪看,是空头止盈,新开仓的空头和加仓多的多头博弈于1285附近,日线SLOWKD呈死叉之后,MACD绿柱增加,此时此刻,下方的趋势线似乎支撑不住美指的继续上涨了。1285恐破位,1260是下一挡支撑位。


  原油周线继续看涨,日线今天注意回调就行,总体看至上方76-78区间。


  外汇方面关注日元走势,日元在突破上方阻力后进入到上方新空间,建议继续看涨至趋势线附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