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孙建发:虽说熊市不言底 谨防黄金走3浪反弹

2018-05-18 14:42 孙建发
收藏
  【基本面】

  美元本季度已攀升近4%,因预期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今年会继续升息以抑制通胀,与此同时,其他国家的央行仍保持宽松货币政策。美国初期失业金人数上周增幅超预期,但续请失业金人数降至1973年以来最低水平,这表明劳动力市场闲置正逐步被吸收。达拉斯联储主席柯普朗称,美国经济正处于或超过充分就业。

  现货金价周四基本持平,之前跌至年内新低,因美债收益率进一步攀升,且市场担忧意大利政治风险,使美元指数接近2018年峰值。金价今日亚盘小幅走低,隔夜触及2018年低点,因美元和美债收益率持于近期高位附近。现货金或创12月以来最大周线跌幅。

  【技术解盘】

  现货黄金(XAUUSD):


  周线图:上升三角形运行,长线等待突破操作。

  日线图:矩形区间向下跌破,中线逢高做空。

  4小时图:大幅下跌态势,短线逢高做空。

  30分钟图:低位止跌震荡,短线逢低做多。

  操作建议:中长线观望,短线于1288上方逢低做多。

  国际原油(USOIL):


  周线图:上升趋势运行,长线逢低做多。

  日线图:上升趋势运行,中线逢低做多。

  4小时图:上升趋势运行,短线逢低做多。

  30分钟图:震荡偏强态势,短线逢低做多。

  操作建议:中长线逢低做多,短线于71.30上方逢低做多。

  外汇市场(FOREX):


  美元指数昨日维持上涨,日线报收一根带上下影线的阳线,非美货币对美元则陷入震荡。三个欧系货币基本全部处于震荡,今日周五建议谨慎观望。两个商品货币也处于区间震荡,今日周五建议谨慎观望。避险货币日元上涨非常强势,建议110.70上方逢低做多。各货币对即时交易策略,我们会在盘中发送给会员。

  【关注数据】

  14:00 德国4月PPI月率

  15:00 2018年FOMC票委、克利夫兰联储主席梅斯特就“宏观审慎和货币政策”发布讲话

  16:00 欧元区3月季调后经常帐

  17:00 欧元区3月季调后贸易帐

  20:30 加拿大4月CPI月率、加拿大3月零售销售月率

  21:15 美联储理事布雷纳德发表讲话

  次日01:00 美国至5月18日当周石油钻井总数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