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齐仲龙:黄金暴跌难续,1300下方空间不会太大

2018-05-16 13:38 齐仲龙
收藏
  昨日美元大涨,受美债收益创新高,美元指数大幅走高再次触及前高附近,美元是强弩之末,还是多头未完,这一点暂时不好定论,而受美元大涨影响,黄金大幅走低,打破了近期的震荡格局,一举跌破1300关口,跌破1300关口,走向似乎变的明朗起来,市场一片看空下行,但事实我认为很可能并未如此,1300下方的黄金空头或许并不会走远。

  昨日的黄金大跌是受美元影响,而美元一旦走回落,黄金今天又是难跌的走势,而美元94一线将是强阻力位置,上不去,还会下跌,而黄金的下跌并非基本面和技术面支撑的双重利空下跌,仅仅是主力投机砸盘导致的即时性行情,延续性还有待考量。黄金命系于美元,而美元的走势并不乐观,周线和月线级别,仅仅处于下跌趋势的反弹当中。以上,是急于对黄金和美元大势的分析,短线操作仅仅作为参考。

  黄金日内操作方面,重点关注美元的走势,黄金隔夜凌晨继续走弱,最低触及1288附近,日线放量大跌,但近期行情延续性差,加上昨日跌幅较大,谨防今天走修正或止跌,所以今天不能急于做空。重点关注欧盘的走势,早盘未能延续走弱,欧盘若走反弹,美盘则会维持震荡。强压位置1300——1301一线,要做空,只有等到1300附近做空才安全,也才有获利空间,今日的操作,注定是要等的。跌破1300后,暂时不考虑安排多单,只等反抽做空跟进,而且将操作的时间点放在美盘,欧盘若走反抽,美盘前后1300——1301一线仍然可入场做空。

  原油方面,4小时进入标准的震荡区间,昨日触及前高附近后暴跌回落,短线难涨难跌,这种格局预计还将延续,下方支撑70附近,上方阻力71.6——71.8区域,隔夜暴跌之后未能延续,今日白盘继续看震荡修正,晚间重点关注EIA数据的影响,对于EIA数据行情,依然是维持反向跟进的思路不变,若白盘价格持续横盘无波动,晚间EIA数据利多就依托阻力高空,数据利空,就依托支撑做多。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