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李生论金:金价破位1317反弹空,油价突破71.2加速涨

2018-05-15 14:52 李生论金
收藏
  这段时间,黄金方面还是以反复的震荡为主,谈不上单边,或者反转,只是一个修正的行情,最多是个反弹而已,这样的反弹也受到日线两连阴的回落有所疲软。

  现在,在经过整理后,向下破了1317昨天早上反弹的起点位置,后面的行情持续的走弱,而日线来看压力点在昨天蜡烛K线实体的位置1318,这个位置也是顶底转换的位置,反弹之后将延续向下。

  另外,凌晨的高点在1315附近,也就是说1315-1318是今天的压力区域,价格处于均线的下方,目前承压向下,亚盘的下跌也是一种好事,这样的话后面在欧美盘才能发力,但最近都是震荡的行情,暂时还没有太大的单边。


  黄金,现在低点下移之后,两个位置,一个是1315,凌晨高点,一个是顶底转换,1319,也就是今天无论在哪空黄金,止损点要放到1320的上方,短线修正之后,向下的位置在1306-1304附近,加上最近行情波动不是太大,尽量还是入场后耐心等待,1315-1318的范围内空黄金即可。


  另外,就是原油了,昨天下跌到70.2附近后持续反弹,这就是为何宁愿低位等多,也不会去做先空后多的事,油价大的强势行情没有改变,以10日均线为支撑点上升,而现在在A、B点的延伸线上C点形成了压力,突破71.2之后就会加速,下方的支撑在70.7,到这里可以多一次,或者突破了71.2的位置美盘再多也行,目前原油不考虑空。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