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孙本伟:日线偏空运行,反弹还需做空!

2018-05-15 10:01 孙本伟
收藏
  兜兜转转又回到了解放前,终究还是差那么一点点,上周多头要是再加把力,可能就不会有现在这尴尬局面。上周四好不容易在美盘突破了上方1320一线阻力,可周五没有很好的延续,反弹正好在1366-1355下行趋势阻力位1326一线遇阻回落。昨日白天整体行情幅度较小,上方受阻力压制,最高反弹1322一线,下方回调不破1317附近支撑,不到五美金波动,无论多空利润空间都不大。操作上亚盘在1319一线做多,美盘没有继续向上突破,最终选择保本离场。凌晨受美国高官讲话引发美元急涨金银跳水,行情已经跌破下方1316一线支撑,最低下探1312附近,还好多单成功规避下跌风险,只是目前整体行情再度陷入僵局,这才是我最不想看到的。

  上涨还真不易,前面辛辛苦苦积累起来的涨幅,一天时间消化一半,现在看来或许又将下测千三关口支撑,这样反反复复确实对多头不利。虽然我不看好破位下方千三关口,行情继续下探,但目前也只能跟着日线形态走。前面也说过,目前技术面多头唯一能防守的也只有千三关口,而消息面中东局势没有进一步延伸,贸易关系也得到缓解,避险情绪没能给多头起到推波助澜作用。但也不用太悲观,前面多次回调不破,现在也未必会有很好的延续,整体行情仍处于大级别高位震荡中,也许会跟前面一样,反复区间震荡也不一定。观点还需坚定,不要看行情下跌就说破千三,看行情上涨就要看千四,无可厚非这样用肉眼看盘,最终结果肯定不会太理想。


  黄金,前面至加息后有所改变日线弱势形态,但经过上周反弹1326一线遇阻回落,昨日延续下跌,目前日线又重回弱势。今日下方支撑看1310附近,如果破位还将继续下探,上方关注1366-1355下行趋势阻力位1322附近,正好也是昨日反弹高点,既然震荡走势无趋势可言,日内行情还是存在很多不确定性。无论多空只要符合逻辑,那就没有绝对的对错之分,只需在关键位置进行即可。预计日线会延续偏空运行,所以操作上还需要反弹做空为主,先看亚盘行情强弱,日内以上方1322阻力看空,反弹给到1318附近可以入场空单,如果行情直接延续走回调,那看1310一线破位情况,破位后反弹再跟空,给到1305附近可以做多;日内走势,黄金反弹1318附近做空,止损1323,目标1310;期货黄金1806:271做多,止损270,目标273!


  原油,日内回调没有给到计划做多点位,周评计划在70附近做多,行情在欧盘70.2一线就震荡上升,但反弹力度也不大,日线小阳报收。目前日线上方似乎有黄昏之星形态,所以在行情没有进一步向上破位前,我们应该适当规避做多风险,虽然整体趋势仍处于多头,但日内看多不追多,保持回调做多原则,等待市场明确信号。总之不管怎么样,行情也确实有回调需求,也只有这样,后面多头才能更好的延续。今日操作上依然关注下方69.5附近支撑,上方看高点71.9一线阻力,日内行情先走反弹,可以尝试在阻力下方做空一次,这也只是在当前技术形态下做的一次布局,如果破位将顺势跟进多单。那日内先走回调,肯定将在支撑上方做多,做多仍是目前行情主旋律,做空也只是辅助尝试进行;日内走势,美国原油回调70附近做多,止损69.5,目标71.2;期货原油1809:468做多,止损464,目标475!

  黄金计划:反弹1318附近做空,止损1323,目标1310!

  原油计划:回调70附近做多,止损69.5,目标71.2!

  期货黄金:271做多,止损270,目标273!

  期货原油:468做多,止损464,目标475!

  周一亚盘在1319一线做多,白天行情幅度较小,美盘保本离场!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