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孙建发:美指短期延续走低 黄金非美还将反弹

2018-05-14 15:11 孙建发
收藏
  【基本面】

  美元指数上个交易日续跌,尽管10年期美国公债收益率微幅上涨,但仍低于3%。公债市场投资者仍对美联储6月加息充满信心,但对9月和12月加息的预期减弱。因美元贬值,且数据显示上个月美国消费者物价涨幅低于预期,金价上周四录得4月11日以来最强涨幅。数据减少了通胀率在未来几个月大幅超出美联储目标的可能性,从而会放缓美联储加息的步伐。

  金价上周五小跌,但录得四周内首周上升。因美元下跌,且投资者对美联储在今年余下时间再加息三次的信心减弱。圣路易斯联邦储备银行总裁布拉德称,美国激进加息,可能会抑制美国企业投资。此外,美国和朝鲜峰会将在新加坡举行,缓解了投资者对两国爆发冲突的担忧。

  【技术解盘】

  现货黄金(XAUUSD):


  周线图:上升三角形运行,长线等待突破操作。

  日线图:矩形区间下轨测试,中线谨慎观望。

  4小时图:震荡区间向上突破,短线逢低做多。

  30分钟图:上升趋势运行,短线逢低做多。

  操作建议:中长线观望,短线于1320一线逢低做多。

  国际原油(USOIL):


  周线图:上升趋势运行,长线逢低做多。

  日线图:上升趋势运行,中线逢低做多。

  4小时图:上升趋势运行,短线逢低做多。

  30分钟图:高位滞涨回落,短线逢高做空。

  操作建议:中长线逢低做多,短线70.70-69.00先空后多。

  外汇市场(FOREX):


  美元指数昨日收阴线,短期呈现下降通道运行,非美货币对美元出现不同程度的反弹。三个欧系货币当中,欧美短线反弹较强,建议1.1930一线逢低做多;镑美和美瑞趋势性较差,建议谨慎观望。两个商品货币中澳美短线反弹极强,建议0.7545一线逢低做多;美加高位反转下行,但持续性较差,建议谨慎观望。避险货币日元短期比较抗跌,建议谨慎观望。各货币对即时交易策略,我们会在盘中发送给会员。

  【关注数据】

  20:30加拿大4月失业率、美国4月进口物价指数月率

  21:15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在当地一场活动上发表讲话

  22:00美国5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

  次日01:00美国至5月11日当周石油钻井总数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