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盛文兵:黄金1318顶底转换区域,反复测试支撑金价上涨

2018-05-14 11:46 盛文兵
收藏
  黄金

  周一(5月14日)黄金开盘从1318一线直接上涨,目前交投于1321.7一线,上涨近4美元;主因,特朗普提议对进口汽车征收20%关税,使得贸易战的担忧情绪再次回升;另外,意大利组阁频出好消息,以及欧盟计划延长英国脱欧过渡期6个月,争取更多灵活性,使得非美货币上涨,致使美元开盘后直接承压下跌,在一定程度上支撑了黄金的上涨。

  黄金从上周四(5月10日)突破1318一线后,1318从强压力位已经转换成强支撑区域,该区域并三次对金价的回调直到支撑作用。而近期半岛问题得到大幅的提升,美高官表示,称如朝鲜迅速弃核,美将助其繁荣,包括开放朝鲜贸易,允许美国人私人投资。但是中东局势的未来并未明显。贸易分歧处于边打边谈的过程中。特朗普要对进口汽车征收20%关税。除过半岛局势向好发展意外,中东,贸易问题如影随形的伴随着黄金。另外,美元经过连续四周的强势上涨后,也展开了回调,在一定程度上支撑美元。而本周在基本面上继续关注中东局势的变化,以及中美贸易的谈判。


  黄金上周五K线收带上影线锤子线,金价触及到20日均线附近回落,但是5日和10日均线金叉向上;KD指标在低位金叉向上发展;MACD在零轴下方金叉向上发展,预示价格有进一步走高的可能。4小时图40和60日均线金叉向上,均线发散向上,MACD均线在零轴上方影响,预示价格有进一步向上的态势。从形体来看,金价突破1318一线的平顶区域后,该区域从压力区域转换成支持区域,而从1304--1326此波调拉升的旗杆,调整的38.2%区域也是1318区域,因此日内在该区域继续参与黄金多头。

  黄金策略:1318区域做多,止损1313,目标1325,1330

  白银策略:16.6区域做多,止损16.4,目标16.8,17.00

  原油

  周一(5月14日)原油开盘后延续了上周五震荡向下的态势,直接回落,目前交投于70.46一线。主因阿联酋石油部长表示,石油需求状况稳健,不担心伊朗供应受限后出现OPEC供应短缺的情况。印度石油部长表示,现在预测美国制裁进口伊朗原油的影响还“太早”,认为原油供应不存在问题。至从美国宣布退出伊核协议后,尽管市场担忧由于美元的制裁造成原油短缺的现象并未出现。而且各国油长纷纷表示不用担忧原油供应紧缺,致使原油震荡回落。


  原油上周五K线收实体阴线,致使高位K线组合呈现黄昏之星,KD指标高位死叉向下,预示价格有回调的可能。4小时图,价格回落到20日均线下方,MACD在零轴上方死叉向下发展,KD指标死叉向下,说明价格有向下的进一步可能。从1小时图形态来看,原油高位已经形成双头迹象,并且价格已经跌破颈线位区域,因此今日反弹回抽后参与空头。

  原油策略:70.7区域做空,止损71.2,目标70.00,69.6

  美元

  周一(5月14日)美元开盘后直接震荡下跌,目前交投于92.40。美股经过调整后,市场对于美股看好的情绪再次回升,道指连涨七日创3月以来最佳单周表现,资金从回市流向股市,致使美元承压下跌。另外特朗普提议对进口汽车征收20%关税,以及意大利组阁频出好消息,以及欧盟计划延长英国脱欧过渡期6个月,争取更多灵活性,使得非美货币上涨,美元承压下跌。


  美元上周五日K线收一根阴线,价格回落到10日均线下方,MACD在零轴上方缩量收口,KD指标高位死叉向下,预示价格有进一步向下的空间。4小时图,价格回落到60日均线下方,MACD在高位背离死叉向下发展,快慢线已经运行到零轴下方,说明价格在逐步的转弱。1小时图均线发散向下,呈现空头排列,MACD在零轴下方运行,说明价格处于弱势中。日内等待价格反弹后高空为主。

  美元策略:92.65区域做空,止损92.85,目标92.35,92.20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