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破冰点金:美指反抽上行待确认 黄金遭打压深蹲蓄力

2018-05-15 09:37
收藏
  【基本面消息回顾】

  黄金---昨日美国克利夫兰联储主席梅斯特在全球合作中心发表言论称,支持逐步加息且预期通胀率不会急速升高,表示通胀率在未来一到两年会持续性地达到2%目标水平。受此影响美指受提振尾盘拉升报收探底阳线,而黄金则再度遭受打压,日图收阴,跌幅0.36%。

  原油---周一晚间市场公布了OPEC月度石油报告,其内容显示称委内瑞拉的石油产量处于几十年来最低水平,并表示全球石油供应过剩已基本消除;另一方面伊朗受核制裁影响石油出口将减少也会进一步提振油价。受此影响,市场多头情绪被激发,尾盘拉升日图收阳,上涨0.94%。

  【行情解析】



  黄金:黄金4小时周期当前处于上涨趋势的调整行情中,从K线结构上的走势来看,本次调整已经到达前期1304至1326波段38.2%位置1313附近,趋势上前期1304以来的上涨趋势已经打破,理论上将再次进入空头趋势中,但是也不排除是调整行情,与昨日早盘思路一致,结构趋势上应当先下跌后上涨,那么昨日黄金运行出来是下跌行情,现在面临反弹或者上涨。形态上高位1326附近已经形成头肩顶,所以理论上黄金已经进入空头,而在博弈的角度上本次大阴线的强度已经非常强势,需要关注空头的动向。均线上K线快速打穿25MA之后再次回落60MA,当下受到60MA的支撑出现反弹,但是均线本身的趋势上已经存在持续下行的风险,均线在1310附近持续由点到发散之后上涨未能持续,目前再次面临粘合也意味着新的方向将再次出现。指标上KDJ处于相对低位,并且持续钝化,不排除继续钝化,MACD上的走势零轨附近死叉后快速打出动能绿柱,理论上此类走势存在震荡的可能,零轨附近死叉金叉都是存在震荡的风险。总体上黄金当前趋势在上周四确立多头之后出现持续的调整行情,当前已经再次逼近前期大阳线根部,如果是有多头的可能必然是在当下位置,而如果趋势上日线级别的震荡区间是否突破也是存在重要的问题,长期线60MA的支撑在均线系统中重要性不言而喻,所以日内操作可以考虑优先看震荡调整的为主,具体方向需要等待4小时周期均线粘合之后才能判断。

  黄金策略:昨日冲高回落,金价再度跌入前期盘整区间,操作上可考虑高抛低吸思路。

  上方阻力:1320    1326   1332

  下方支撑:1310    1304   1300


  原油:昨日晚间OPEC公布的报告显示委内瑞拉的石油产量处于几十年来最低水平,并表示全球石油供应过剩已基本消除;另一方面伊朗出口将减少也会进一步提振油价。受此综合影响,市场多头情绪被激发,尾盘拉升日图收阳。盘面上来看,日图重新收复MA5日均线,副盘MACD双线高位运行但红柱萎缩,动能却略显不足。H4小时图级别整体呈震荡上行态势,但将面临前高压制。故综合来看,油价虽延续上行但未能创出新高,日内维持高位盘整的概率较大。操作上可考虑区间内的高抛低吸。

  原油策略:虽上行但未能创出新高,日内高位盘整概率较大,操作上可考虑区间内高抛低吸。

  上方阻力:71.80    73.00

  下方支撑:70.20    69.50


  白银:昨日美指低位反抽日图收阳,金银虽反弹但高位却再遭打压。盘面来看,日图级别银价连续两天报收阴线,K线组合呈现黄昏之星态势,均线组无明显多空排列格局动能涣散,副图指标MACD双线0轴下方无明显指示。不过整体来看,银价依旧处此前多次提到的收敛三角形之内,操作上可继续保持区间内的高抛低吸。

  白银策略:银价高位回落,大区间震荡格局不改,思路上继续保持高抛低吸方案。

  上方阻力:17.00    17.35

  下方支撑:16.34    16.12


  欧元:近期由于美指自高位滑落,给到非美货币反弹的机会,欧元企稳1.180上方,短线迎来反弹修正的机会,而昨日行情冲高受阻,结构点位1.200仍然是短线的重要压制位,而日线昨日高位收上影线阴线,则今日继续面临回落调整的概率加大,日内操作思路保持高空为主。

  欧元策略:欧元从结构上来讲,日线空头走势依旧,短期内的反弹基本上告一段落,日线有见顶的迹象,日内操作思路上依靠1.200下方以高空为主。

  上方阻力:1.200  1.209

  下方支撑:1.182  1.172


  英镑:英镑近期低位盘整,下跌的力度并不是很强,但是日线连续以上影线报收,反弹的力度同样偏弱,而结构上自1.437一线下跌以来,空头趋势较明显,短线目前依旧是震荡走势,那么日内操作上继续看区间调整为主,四小时围绕在1.346-1.362箱体震荡,等待突破后在考虑顺势跟进!

  英镑策略:结构上周线以及日线的空头走势依旧,而目前日线位于低位盘整,短线箱体震荡继续保持,日内反弹后依靠1.362一线看回落。

  上方阻力:1.362  1.371

  下方支撑:1.346  1.330


  日元:日图中,汇价居于104.540--113.400之黄金分割位50%--61.8%区域整理,即以109.000--100.000作为矩形区间作宽幅整理,10日均线走平,形成了以10均线109.450为中心的徘徊走势,但从BOLL通道的向上开口及附图指标KDJ的朝上拐头迹象来看,后市恐略微偏于震荡走强,上方密切留意110.000压制位的到位情况。

  日元策略:稳健的思路当以109.000--100.000作为套利的区域来高抛低吸,当然可依据个人对趋势的把握程度,针对随时可能形成的突破采取及时跟进措施。

  下方支撑:109.000   108.600

  上方阻力:110.000   110.600

  【今日关注】

  20:30 美国4月零售销售月率

  美国5月纽约联储制造业指数

  20:55 美国截至5月12日当周红皮书商业零售销售月率(%)

  22:00 美国3月营运库存月率(%)

  美国5月NAHB房产市场指数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