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景良东:黄金日内1315-6空,重点欧盘定强弱趋势!

2018-05-15 10:50 景良东
收藏
  黄  金

  昨日很完美,黄金完美收割,美澳,英镑,欧元,均回落。

  今日,我们需要注意昨日几个技术点的延续:

  1,在日线定义当中,弱势的概念,一方面一定不能破周五的高点,一方面一定要博弈到周一的连阴,这一仗,我们算赢了,但还是不够彻底,主要体现在两个点:一个是下跌的力度不够大,另外是没有打破前期的低点支撑,没有进入到真正的趋势下跌中,而只是符合趋势延续的理论而已。

  2,循环原则,最近这两周,如果你足够细心,你会发现每天早上9-10点反抽见高,日内阴跌,美盘下跌的概率较大。

  3,阴阳线的数量判断法,这是昨日晚间重点提到的方法。

  当日内波幅不大,震荡方向不是非常明确的时候,用日内小时线走过的数量,来看待强弱,昨日是典型的阴线连续,单阳模式,加上美盘也是如此,就给了空单过夜的资本。

  4,对错处理方法:

  采用分水岭原则,下跌不破日内高点,而一旦破日内低点延续原则,来处理单子。这是典型的分水岭法!日线如期收阴,那么今日如何看待,能否继续做空?

  1,昨日凌晨下跌,往往凌晨下跌的行情,第二日80%会走延续,而重点还是欧盘。

  2,早间循环仍然不变,9-10点产生高点,看日内连跌。

  3,前一日下跌,需要注意几个点,进场位选择凌晨修正的高点或者大阴线顶端。

  4,极弱一定是看时间点:欧盘。


  今日在操作上,一定要注意时间点,这是强弱的关键。主要体现在4小时小十字,那么欧盘一定不能上升,欧盘上升,就难跌了,又是震荡。上方阻力位1315.3-16一线,小趋势线支撑08-9.先空,重点看欧盘强弱,欧盘上升, 美盘前调仓出空看震荡。欧盘下跌,美盘仍看空,但注意趋势线支撑08-9减仓即可。日内莫提多,只能是反抽过分水岭,继续进入震荡后才能考虑多的概率。

  原  油

  还是那句话,多到你害怕了,但还是多,这就是 趋势。趋势中,首日阴反而是做多的条件。但阳线后面做多,反而并不是很乐观,特别是阴线后面转阳不破高的情况下。日内原油给到70.65一线多,损70,看71.30-50,日内不触及,放弃等美盘。

  外  汇

  澳美继续持有0.7560空单即可,目标仍然是0.7548一线。

  英镑关注1.3585空,损1.3630,目标1.3520-00一线。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