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金砖汇通:黄金多空分界于120均线

2018-05-15 10:48 赵相宾
收藏
  昨日在美指亚盘和欧盘下跌的空间和时间内,黄金站稳在120日均线上,但由于美盘期间,中美贸易紧张情绪缓解,美元大涨,从而黄金下跌。这种随时可能爆发的因素,难以预测,另外,美指下跌并非直接是由中美贸易摩擦所引起,而是美指近期涨幅较大,回调所致。而正是这种回调打破了周线呈黄昏之星的走势。

  对于黄金的态度,不管是多,还是空都需要静待,不管黄金是再次回落至1300甚至破千三,还是黄金会以此反弹。个人更向于黄金短期继续下跌走势。而今晚美国商务部将公布恐怖数据-美零售销售相关数据,因此亚欧盘建议观望,美盘待数据公布后再交易。


  原油继续震荡上行,下方支撑由69.2上移至70.4,前期高点71.89历历在目。今日原油逢低多即可。


  外汇方面日元可以轻仓做多,看到前高109.990附近。其他货币兑观望。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