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秋末悔城:黄金遭50亿资金抛盘失守千三,金银比开始修正

2018-05-16 10:39 秋末悔城
收藏

  昨日黄金下跌破位1300关口,打破4个月来的“神话支撑”1300的关口,空头的气场强大,席卷市场每个角落。美盘开始,空头开始不断的抛盘,前后累计50亿资金砸破1300关口,1300关口的买盘节节败退不说,更有反手资金建仓跟空。第一笔资金砸盘累积24Y,随后增加到26亿资金。第一笔资金是空头发力,第二笔资金砸盘是反向跟风盘。因此,导致黄金一波加速下跌。


  美元指数在美债收益率的提振之下,持续回升,美指形成二度冲顶破高,正在走4H级别的上5浪。换而言之,美指正在做最后的加速上冲。其高度未必就能创下记录。全球多数机构都已经表示第一美元估值倍高估,其二,美联储的后劲不足。现在美元的强势只是对前期的弱势一个修正。最重要一点,美债收益率需要调整,不会一发不可收拾的持续上涨。

  天堂,地狱,差之毫厘,一念之间。黄金倍50亿资金砸盘,年内首次。目前黄金破位1300的强大关口支撑,第一打破了多头的心理防御支撑位置,短期内难以维系反弹1300的走势(除非战争,股市暴跌,地缘政治紧张),第二:在趋势上,多头在1300下方布局的“多头部队”全部都被打乱(筹码打散),目前需要重新集结兵力,为后市的上涨做好准备。(这也就是为什么市场有一句俗话—有大涨就有大跌)

  短线上,我们需要奉行顺势原则,选择反弹顺势跟空。中线波段,待黄金跌到强支撑或出现反转信号,再去介入多单。保留中线和波段的思路。

  日内短线上,经过昨天“天王山一战”,今天行情大概率就是低位修正,整理,多空重新集结,进行第二次博弈。压力位置1300和1296,支撑位置1384和1278。日内短线,破位1300之后,跟空即可。这没什么好说,基本的破位顺势跟进。

  技术指标上:

  1:日K下跌通道支撑位置1284附近支撑,随机指标二度死叉向下,破位1305-1318箱体,短线空头控盘。均线系统死叉向下,MACD动能柱并未扩增,快慢线向下运行。日K的信号时空头控盘下跌,短期多头难有所作为。这里1278-1284这个支撑区间,观察支撑力度,如果支撑较强,还有回测1300的可能。

  2:4H图中随机指标超卖区间勾头,MA5和MA10均线远离金价,顶底转换的压力位置1300关口附近。


  因此,日内先行高空为主。参考位置1396和1300两个位置最为稳妥。

  原油:原油周一,周二,走的高位震荡,上升不破高,下跌不破底,上下无延续。整体都是高位整理。日K之中,一直沿着上升趋势通道的上边线运行。K线上阴阳震荡循环。昨日走出上影阴K,今日偏小阳修正。支撑位置70.2一线。日内70.2附近低多。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