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景良东:黄金破千三顺势空,关注1295阻力位!

2018-05-16 10:16 景良东
收藏
  黄  金

  顺利敲破千三,这对于多日以来,强调的事不过三等等是最好的答案。也是对周一和周二看空推理的肯定。当周五日线转阴收盘后,我们用了一个推理,当市场看空,那么必须出现两个条件:1,日线的连续收阴,2,不能刺破周五的高点。所以自周一开始,就以周五高点做防守博空。显然很有收获。

  而重点在于昨日:

  1,循环的原则依然是早间9-10点出高点,日内阴跌。美盘走二次回落,

  2,欧盘强弱是趋势的关键,能否破底,也重点在欧盘,昨日欧盘连跌,特别是6-8点下跌,这个过程中,只有两种操作方法:

  (1),美盘很容易直接跌。

  (2),8-10点反抽空。

  而昨日形态,是美盘加速跌破1300一线,这有几个误区,需要强调下:

  很多人问到:老师,支撑在什么地方。我想要告诉你,当价格破位前期低点的时候,大跌之后,就没必要问支撑,而是阻力位在什么地方,记得昨日路演,我强调支撑位1392-3一线,但问题是能否反抽?反抽的力度是否会有?支撑和反弹是两码事,下跌中遇到支撑,破的概率很大,而即便支撑住,也可能是横盘,而不一定是涨。也有人问我:老师什么时候中线多。每一次刚跌,就问中线多,而每一次刚涨,就问中线空,时间的车轮不停,但我想你我也从没有入过局。总是逆反思维布局。


  另外这张图上,我们可以看到个技术点:破位。

  价格收盘在前期低点下方,远离前期低点较远,属于直接破位,是不需要确认的。这是破位的一种推断。而今日方面,日线大阴回撤,收盘无反抽,属于极弱行情。但前一日下跌,做空的位置往往是找凌晨反抽的高点,阻力位1295-6一线。另外,是时间点,讲一个非常简单的道理:昨日破1300,今日市场基本看空,但有一点不同,就是看空的位置。如果午后横盘,也无法触及1295-6,那么死等这个位置,就可能错过交易。这个时候,时间就很重要了。既然是博弈欧盘破底,那么价格就不是很重要了,重要的是欧盘破不破底。趋势延伸不延伸。操作上,1295-6直接空,损1301,目标1288,1283一线。

  记住两点:

  1,欧盘涨跌,仍然是趋势关键,欧盘下跌,趋势才会延续。

  2,如果午后横盘无法触及,可以先空后加,博欧盘下跌,欧盘反抽抗跌,美盘前调仓出局。

  这是一个标准口诀的用法。

  原  油

  原油的走势,我强调三点:

  1,交易的顺序,昨日晚间,先到目标位,再到进场位,这种是一定不能去交易的。顺序错误。

  2,顺势最大的好处,就是即便你做错了,也很容易给到二次保本的机会。

  3,逆势思维,很多人逆势逆习惯了,明明原油涨了一个月,却一点看不见,昨日小时线跌了一个小时,就开始问是不是见顶了。

  真的会看还是别涨太多吓住不敢看了?原油没有见顶信号,即便回撤也是多。

  今日支撑70.60一线多,上方看71.70-80.只限日内,晚间EIA另作安排。

  外  汇

  货币类方面:

  澳美,0.7485空,损0.7530,目标0.7420一线。

  欧元,1.1875空,损1.1925,目标1.1800一线。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