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破冰点金:美指盘整非美货币获喘息 黄金筑双底上行一触即发

2018-05-10 09:16
收藏
  基本面

  黄金---隔夜基本面消息较为清淡,仅有PPI年率相关数据公布但影响有限,另一方面虽美国制裁伊朗事件持续发酵,但并未对市场避险情绪带来过多提振。故日内整体黄金呈现震荡态势,截至尾盘日图收小阴线,跌幅0.13%。

  原油---昨日晚间美EIA原油库存数据如期公布,其表现与早间API表现一致,显示库存均大幅回落。加之伊朗核制裁事件对其原油出口造成极大影响,故双重利多因素不断支撑油价上行。目前市场多头情绪较为亢奋,截至尾盘日图报收大阳,上涨1.71%。


  黄金:黄金4小时周期目前处于上升趋势中,在K线的运行结构上当下K线已经进入窄幅 震荡,K线整体振幅较小,并且K线持续承压于60MA之下,在K线理论上此为震荡 趋势,而在浪型上也刚好对应的是1365下跌至1302波段后的调整走势,因为下 行趋势几乎改变,所以我们认为当下黄金已经进入多头结构中,在形态上高位 收上引线在近期几乎都意味着下跌,博弈的角度上多空胶着。均线上中短期均 线持续走平,虽然K线上的强势震荡运行,但是无法改变均线上走平的局面,因 为高低点的距离近期变化极小,在布林带上明显是窄幅震荡,所以均线上保持震 荡思路不变。指标上KDJ窄幅震荡为主,MACD上快线慢线昨日再次在零轨经历死 叉后金叉,整体已经进入震荡调整之中。总体上当下黄金市场的走势非常明确 ,经过长时间的调整之后窄幅震荡的趋势愈发稳定,均线上长时间中短期线运 行在同一位置附近,而指标上KDJ震荡明确,MACD也是震荡走势明确,这样以来 理论上行情将继续震荡下去,所以操作上继续沿着震荡思维进行操作。

  黄金策略:金价波动幅度不断收窄,不过整体低位震荡的格局没有改变,操作上可考虑区间内高抛低吸思路。

  上方阻力:1318    1326    1332

  下方支撑: 1308   1304    1300


  原油:昨日晚间公布的EIA数据显示原油库存大幅下降,另外美国制裁伊朗事件仍在持续发酵,双重利多支撑油价持续上涨。盘面来看,隔夜美油沿MA5均线震荡上行日图收中阳线,趋势上看均线依旧完美多头格局排列;副图MACD亦双线高位金叉上行,下方红色动能柱亦不断变长。H4小时图级别上来看,油价整体处上行通道之中,趋势看涨。故综合来看,油价呈震荡攀升格局,操作上应逢低做多思路为宜。

  原油策略:基本面多重利多支撑油价上行且屡创新高,震荡处上行通道,建议逢低多单思路为主。

  上方阻力:72.00     73.00

  下方支撑:70.74     70.00


  白银:昨日白银日图收带上下影响十字星,显示盘中多空争夺极为剧烈,不过整体上走势无太多新意,加之基本面无过多消息进行指引,目前来看白银依旧处逐渐收敛的三角形区域之内,近几个交易日处低位反弹上行的态势之中。趋势来看,均线无明显多空格局排列,副图MACD双线平缓运行于0轴附近。故综合来看,白银处区间盘整震荡概率较大,操作上可延续高抛低吸的思路。

  白银策略:持续的区间内盘整,短线无明显多空格局,操作上建议高抛低吸为宜。

  上方阻力:16.97     17.35

  下方支撑:16.12     15.62


  欧元:欧元近期持续下跌的脚步并未有所停歇,而一直强调的顺势而为,在这里体现得淋漓尽致,从趋势上以及结构来看,顺势一路空下去才是最明智的,伴随着美指一路走强,非美货币全线受打压调整,而欧元目前再次破位1.193结构支撑位,将会延续下跌的形态,昨日破新低后,日线以小阴线报收,整体还是维持弱势下探,操作上继续保持高空的思路。

  欧元策略:昨日下探后小幅度反弹,那么今日等待反弹后继续跟进做空,上方依靠1.193一线布局高空为主。

  上方阻力:1.193  1.200

  下方支撑:1.171  1.155


  英镑:虽受美指走强影响打压,但是英镑近期下跌的力度明显减缓,日线已经处于超跌状态,而近期虽然没有强势反弹,但是整体位于1.350上方整理,表现出抗跌性,从另一方面也表现出行情随时有反弹走高的迹象,日线昨日下探收小阳,四小时位于1.350结构点位上方有筑底的迹象,日内操作上则考虑依靠1.350上方看反弹为主。

  英镑策略:近期强势下跌的势头有所缓和,美指继续走强,并且带动英镑破位下行,短线目前偏向于走反弹修正,日内操作上依靠1.350上方以多为主。

  上方阻力:1.366  1.372

  下方支撑:1.343  1.330


  日元:经历多日整理蓄势后日元于昨日完成了突破,企稳104.540--113.400黄金分割之50%即109一线,此价位也正好处在109.540--107.000上行趋势线延伸线上升,那么双重支撑必然具有较强的推进作用,其实上个交易日也提示过上行突破的风险,目前汇价已然企稳10日均线109.400之上,且从K线实体的粗壮程度来看,多头突进势能较为强劲,短暂占据了相对优势,而从附图指标KDJ来看,于56附近有形成向上拐头走强的苗头,预示后市进一步走强概率偏高。但上方110.000关口必须引起注意,既是前期高位又是整数口心理口,还是104.540--113.400黄金分割之61.8%理论关口,故一旦上行至此处时需格外警惕回调风险,关注其压制力度。

  日元策略:既然汇价顺势走强,并且形成一阳包裹数根阴星,那么后市惯性走强概率偏高,回调后可以考虑进多,留意上方110.000压制位突破情况。

  下方支撑:109.400   109.000

  上方阻力:110.000   110.600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