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张新华:黄金避险拉升难有延续!

2018-05-09 10:39 张新华
收藏
  又一次看到美国的霸权主义,一方面在凌晨决定退出伊朗核协议,另外对任何在核武器方面援助伊朗的国家都将面临制裁;在很多方面美国表现了为所欲为,只为美国本土利益出发,而不是互利共赢的格局。黄金引起避险拉升,金价不断连续反弹上行。

  我们说2点:

  1,这让我们想起前面中美贸易摩擦的黄金走势,同样是刺激金价走高,但是在消息的影响后并没有出现延续性的走高,一方面,消息本身的影响较为短暂,另外,在美国推出伊朗核协议的消息基本上前面也有时间在消化,后面继续支撑金价走高的动能不大。

  2,从技术形态上看,上方是1355.50一线下跌到1302一线,虽然近期有不断的反弹,但是价格依然在这波下跌的382下方运行,昨晚的探底回升也没有上破前期 高点1318-19一线,所以目前拉升的动能不强,只是依然有震荡的节奏。


  早间不要急于追涨,一方面早间拉升的动能在震荡的行情中难以打开空间,虽然上方阻力在1320-22一线,但是行情反抽动能不大的话就难以测试阻力,另外还是时间,午盘左右继续遇阻在1320-22下方,继续看遇阻回撤,下方支撑1310-08,1303-02.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