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金砖汇通:原油一日游,皆因退伊核

2018-05-09 10:20 赵相宾
收藏
  据彭博社周二(5月8日)最新报道,特朗普总统据称已经决定退出伊朗核协议。据一位知情人士透露,特朗普总统已决定退出联合全面行动计划。美市盘中,在相关消息的冲击之下,原油市场短线坐上疯狂过山车,美元自高位回落,现货黄金则暴拉10美元。

  今日如何操作?


  黄金昨日回落之际路途艰险,因多头反转,且4小时MACD呈金叉看涨之后,黄金已破60日均线,今日若黄金起稳于60日均线上方,黄金下一个短线目标便是1325附近,因此今日黄金亚盘看能否有效突破前高1318附近。如果突破则可顺势追涨。


  原油昨日一日游的行情之后,据美国广播公司ABC援引消息人士称,美国副总已经开始告知国会领袖,美国总统特朗普打算退出伊朗核协议。华尔街日报则援引消息人士称,美国总统特朗普告知国会议员,将重新对伊朗实施制裁。

  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美国国会据悉已获悉美国总统特朗普对伊核协议的决定。美国国会助手也表示,美国总统特朗普政府官员正告知国会,美国将退出伊朗核协议。

  因此,原油多头依然很强,本周即已回踩一路看多就行。


  英镑还需谨慎关注,因为1.3476很有可能是英镑下跌的底部,因此近期英镑多看少动,从二次下探1.3476的K线看,支撑较强。今日关注重点货币澳元,因前期跌破上涨通道后,再反抽上测0.7545后开始下跌,因此澳元的下一目标是0.7330。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