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李生论金:黄金依托1330下逢高空,油价先跌后调69中线多

2018-05-08 13:45 李生论金
收藏
  没有水的地方就是沙漠,没有声音的地方有点寂寞,对手变成朋友多半是为了生存,朋友变成对手多半是为了金钱,多空要学会圆滑,没有圆满,熟悉的行情都是过往,陌生的交易都是右侧,投资这件事,真正的快乐不是感动,而是坐下来回味……

  非农结束了,震荡的格调没有画上句号,周一都想着能来点大的行情,结果还是个鸡肋,比交易止损更恶心的就是长时间横盘,浪费的不是时间,而是青春和感情。

  有时,我们期待来一个单边,哪怕交易的方向是错误的,最起码快刀斩乱麻,还有还手的机会,一天就这5美金,从早上等到半夜,视力直线下降,市场却走不出一个方向,这才是最痛苦的。

  不过,比这更痛苦的,就是有的朋友不会设止损,价格刚好打到自己设的止损,又朝着预期的方向在跑,就如昨天的黄金,早上反弹是个急涨,不去做空,而是在1312、1310追,追也就算了,必定欧盘破底了,可是不会设止损,听书上说每次3美金、4美金,结果一个反弹就没了下文,区间还是那个区间,可他早已不是“圈内人”了。

  好了,今天不想写太多,必定这行情也就这么大,写的再感动人心,价格不动等于白搭,最主要的还是要有利润,要有钱赚,每一天才过的有意义,这是所有人的心愿和期待,而我就是努力给大家圆梦的人。


  上图,是个4小时,我画了两个走势,一个是以1319昨天的高点为界,慢跌向下,二次破了1310就能加速,一个则是向上继续反弹,以1365、1355这一条趋势线为压力点回落,这两个位置空都没有错,只是需要带好止损,1319破位了,就要认错,而1328附近了再二次安排,亚盘的涨跌可以参考,但一定要看美盘前欧盘的强弱再来定要不要跟短线的多,做空还是两个位置,1319下方及1330的下方,靠近这两个位置再做。

  原油,上周五和这周一的走法一模一样,均是以前一日凌晨的低点位置为支撑拉升,昨天以69.7-69.8的位置为支撑点,拉到了70.8,跟上的还是有不少的利润。


  不过,美盘受BOLL上轨位置的压制,最终出现了回落,这个回调幅度比较大,从70.8跌到了69.8附近,跌了差不多1美金,本周的强支撑在周评中讲到是69-68.8的区域,而现在的价格在70,可以考虑先在70空一次,然后跌到69-68.8再反手中线多,看到72-73一线,原油今天先空后多。


  最后,就是美日方面了,美日价格下方明显受支撑区域,向下空间有限,如果黄金在1319的压力成立,那么美日在这里的支撑也就有效,将继续向上挑战110的前高点,今天在108.4-108.5的区域可以去多美金,日线方面价格处于5、10日均线下方,而周线却依旧强势向上,没有丝毫改变趋势的节奏,注意,这个位置是美日价格非常关键的防守点。

  好了,今天的行情就先写这么多,黄金方面并没有受所谓贸易战及其他地缘政治风险的影响,价格代表一切,价格没有反应的所有影响都是零影响,而原油大的周期将向72-74迈进,短线调整而已,美日与黄金是负关联,两者之间可以互为参考,与美元和黄金的作用是一样的。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