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金砖汇通:美指高位震荡所谓几何?

2018-05-08 11:49 赵相宾
收藏
  谈到美指,自89反弹到92已然突破重重关卡,然而我们一直在计算美指这波上涨的峰值为多少?是94,还是92.7呢,关键取决于两点:其一,既然是反弹,起点是哪里;其二,既然是反弹衍变为反转,反转看大周期还是小周期。

  个人认为,美指目前遇到前期有效阻力位暂时回调,而且是要回踩近五日低点92.34附近,回踩蓄积下一波力量,本周五再上破前高进入93-94区间内。因此基于上述预测与基本面的消息,美指应当如下所画。


  而黄金则继续在底部反弹,如果1300不破则黄金将震荡周期拉长至至少7月初,所以黄金在千三上方在本周之内轻仓逢低多即可。目前黄金日线受120日均线压制,需要判定是上测还是突破,短线看多。


  原油短空就行,从昨日4小时走势看,原油在上行之后未出现较大的回调,而前一根四小时K线有回踩下方重要支撑位的趋势,因此今日原油我们偏空。


  美日开启回调走势,下方可看至108.351附近,大涨之后必有回落,那么不管是回落还是反转,短线下跌是肯定的,所以美日可短线空。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