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张新华: 黄金偏弱格局不变继续看回撤下跌!

2018-05-08 10:10 张新华
收藏
  全球政治经济格局趋于缓和,韩朝握手言和,美国对伊朗核协议也表现出让步的姿态,黄金在避险方面表现没有那么突出,虽然上周五非农就业数据表现不佳,但是失业率表现良好,整体的美国经济参数近期处于健康的发展状态,黄金虽然在短期处于修正调整的节奏,但是大幅拉升的动能没有。

  从近期的反抽来看,前面1355.50下跌以后,从1302一线反抽,两次遇阻在1318附近,一个是反抽的力度不大,另外,从时间上修正的也不长,属于空头下的能量蓄积,昨晚金价支撑1310附近后反弹,但是凌晨反抽的动能不大,早间小时线续阳,但是也只是单阳,所以后面延续性也不会太强。


  从时间和能量的转换来看,上周五和昨天我们看到日内都是冲高回落,午盘左右遇阻下跌,但是今天,我们看到金价遇阻在1316-17一线,上方较大的十字K形态,那么今天也冲高回落的格局,只是时间上今天稍早一些。小时线再度转阴,力度偏大,那么后面就需要再度大幅的反抽了,上方阻力1315-16一线,支撑1303-05,1298一线。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