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破冰点金:美指盘整已显疲态 黄金低位蓄势有望上攻

2018-05-08 10:01
收藏
  基本面

  黄金---昨日基本面消息较为清淡,上周五晚间非农利多效应持续还在发酵,黄金自1300关口企稳后低位延续反弹上行态势,不过上方短线卖盘力量依旧较为活跃;另外美指的回升也是打压金价下行的主要原因。

  原油---因媒体对于美国总统特朗普是否会退出伊核协议的报道存在差异,油价受此影响而出现大幅波动。昨日盘中最高触及70.84美金,不过随后快速回落并跌破70美金整数关口,截至收盘小幅上涨0.30%。


  黄金:黄金4小时周期目前处于下跌趋势中,从K线结构上来看黄金经过长时间的调整已经进入震荡趋势中,从趋势上的走势来已经进入多头走势中,而从确定性拐点1365下跌以来的走势明显就是处于反弹浪型中,如果1365与1355是两个节点,那么本次反弹就是寻找第三个节点的,从大势上来看1302止跌后反弹弱势寻找第三个高点,那么显然当下的位置是不够的。在形态上低位上涨以来明显形成震荡上涨的趋势,那么从K线博弈的角度上从1302反弹之后多头逐渐强势。均线上K线反弹触及60MA之后连续收阴,但是连续三条阴线并未打穿25MA的支撑,那么很显然25MA的支撑作用强烈,并且短期线未持续发力下攻说明空头势能有限,均线形态上未出现明确的空头,昨日晚间1310的大阳线吞没阴线后那么理论上均线形态不再适应空头结构。指标上KDJ持续中轨震荡偏上,那么理论上这种走势是保持着K线的震荡上行,MACD上的快线慢线目前仍在持续上行中,而在动能柱上昨日的快速衰退未能延续,那么理论上仍然具备上攻的可能。总体上黄金4小时周期仍然偏向震荡上行,不管是K线结构本身或者均线上的逻辑都是偏震荡上涨的,而昨日60MA附近的下跌未能大幅下跌说明多头确认介入,加上指标上未延续空头走势,我们认为目前的走势已经偏向震荡上行,所以我认为当下行情可以考虑逢低做多。

  黄金策略:各指标未延续空头走势,目前走势依旧偏向震荡上行,操作上可考虑逢低做多思路为主。

  上方阻力:1320    1326    1332

  下方支撑:1310    1307    1303


  原油:关于伊朗核协议美是否退出的问题市场众说纷纭,美油受影响尾盘巨震,日图收线呈小阳线。盘面来看,油价整体运行于短中期均线组上方,且均线呈现多头排列格局,整体趋势依旧较强,只是局部短线受基本面影响多空博弈较为剧烈。H4小时图级别来看,油价整体处上行趋势线上方,且结构来看,五浪有望完结。副图MACD来看,整体依旧处多头区间,只是暂时出现调整需求。故综合来看,日内油价延续上涨冲高筑双底概率较大。

  原油策略:四小时油价依旧处上行趋势线,操作上顺势企稳多思路为主,关注前高附近压制效应。

  上方阻力:70.74    73.00

  下方支撑:69.50    68.60


  白银:银价走势近期和黄金保持一致,均是在前期大幅下行后展开低位反弹态势,且在大的格局上我们也已经多次强调是处于逐渐收敛的三角形之内,副盘指标来看MACD双线整体处0轴附近,绿柱依旧延续,整体无明显指示。操作上继续保持区间内的高抛低吸即可。

  白银策略:整体大格局依旧维持在收敛三角形内的区间盘整,操作上继续保持高抛低吸的策略。

  上方阻力:16.97    17.35

  下方支撑:16.12    15.62


  欧元:近期持续走低,受美指走强影响,行情反弹力度偏弱,日线连续收阴,空头行情继续运行中,目前破位1.200一线,昨日继续下探1.190一线,随后止跌,日线以阴线报收,前一波段1.155-1.255回落的61.8的位置位于1.193一线,目前有破位的迹象,日内短线顺势继续跟进布局空单为主。

  欧元策略:欧元近期很明显的空头趋势中,日线继续创新低,操作思路上继续保持看空为主。

  上方阻力:1.200  1.207

  下方支撑:1.180  1.171


  英镑:英镑自1.437一线下跌以来,空头正盛,日线连续收阴下挫,昨日行情整体表现为抗跌性,低位盘整并未有进一步下跌,而结构上日线本次沿着5日均线下跌,昨日反弹突破5日均线,极端下跌结束,目前面临调整,日内关注下方1.350一线支撑,短线看低位震荡为主。

  英镑策略:结构性点位1.350仍然存在支撑,而行情运行到1.350止跌走反弹,短线有企稳拉升的迹象,短线关注低位震荡的可能性较大,反弹上行空间有限。

  上方阻力:1.362  1.372

  下方支撑:1.350  1.330


  日元:从趋势走势来看,汇价不排除延续104.540--106.880上行趋势线走强的可能性,但近期形成的阶段性高位110.00构成的压制是十分明显的,并且较为强势,110.000价位也刚好处于104.540--113.400波段的61.8%黄金分割位,因此后市需要格外留意该价位对汇价的打压,目前最直接的压制在于10日均线即109.400的压制,而下方支撑即前期上行趋势线的延续支撑点108.700附近。附图指标KDJ于88高位形成的死叉依然朝下发散,但需要注意近期汇价震荡波幅并不算大,指标却进行了较大幅度修正,需要适当警惕高位徘徊修正指标情形所带来的风险因素。

  日元策略:短期汇价上有压制,下方又具有一定支撑,那么可以参考的交易策略最好的便是当做震荡区间来对待,从周线BOLL中轨109.400压制来看,后市震荡偏弱的概率偏高。

  上方阻力:109.400   110.000

  下方支撑:108.600   108.000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