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策略家张伟:黄金依然做多为主,禁止参与追空操作!

2018-05-09 10:37 策略家张伟
收藏
  后半夜特朗普有出来秀场了,宣布退出伊朗核协议给市场带来了不少冲击,黄金也以1306支撑一路反弹之1316一线,当然对这样的事件,我没有提前预知的能力,也不知道将会发生什么,不过我们按照盘面的走势对于黄金依然参与了做多,周一进场的1313以及昨天加仓的1310多单继续持有即可,止损严格放置在1305即可,当然有些投资者朋友担心会止损,止损在所难免的事情,谁也避免不了止损的情况,只是这个止损很有讲究,早盘出现了回撤,很正常最近早盘都是回撤,不过需要注意1310的支撑,不能参与追空操走,依然做多为主,止损1305,目标不设,等待稳稳站上1315之后在择机加仓的操作!白银做多思路也不变!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