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孙本伟:早盘急速下跌,多头能否反击!

2018-05-09 10:43 孙本伟
收藏
  昨日美盘行情出现V型反转,下探1306回升,首先从技术面来说,凌晨的反弹是必然性,前下方支撑就在1306一线,日内观点1306-20区间高空低多,我前面一直强调近期行情想破位千三关口支撑还是有一定的难度,前下探1302一线支撑反弹,就已经证明了千三附近支撑力度,所以不管昨日行情下跌力度如何,我都将看好技术性反弹。而昨日凌晨由于美国宣布退出伊核协议,引发避险情绪升温,对于多头只是锦上添花,只是上方1320阻力压制明显,多头还是没有较好的延续性,最高反弹在1317一线,日线下探回升下长影十字星报收,技术形态对多头还是有利。

  昨日早评观点就已经将日内整体行情运行锁定,所以操作上想不完美都较难。日内先是持有周一美盘1313隔夜空单,早盘行情冲高回落,捉住下跌契机,果然在1315位置顺势做空,亚盘行情持续下跌,最低下探1310附近,那么空单已经提前锁定胜局。欧盘前文章明确观点,日内回调还未到位,反弹给到1315附近还将继续做空,行情如期配合,给到反弹做空机会,在1313一线继续入场空单,欧盘最低下探1308附近,在小时线仍偏空情况下,欧盘文章继续提示美盘还将继续下探,如果做多将守千三关口支撑,在1306附近进行。不得不说,对日内行情精准预测,美盘如期下探1306一线反弹,空单在1307全部获利平仓,随后反手做多,凌晨到位1315多单继续获利。日内多空三连胜,操作思路完全公开式,从文章到整点策略,实时跟进,做到无缝指导,全网应该也只有我吧?


  黄金,今日行情能否延续上涨对于多头而言很关键,不过多头在上方1320持续承压,日内想走出1306-20区间还是有一定难度。目前行情跟昨日有点相似,早盘直接下探,但唯一不同,当前力度较大,这种急速下跌未必会有延续性。无论如何,今日仍不看好破位下方千三位置,并且昨日日线下探十字星,技术形态延续下探的概率不大。预计还将延续区间震荡走势,下方仍关注1306支撑位,如果日内破位,那将继续测试千三支撑。先跟着行情强弱走,不要去盲目抄底,而无论今日行情如果,还将在千三上方继续做多一次,哪怕持续下跌也会势在必行,做多在1305-07区间进行,看行情运行而定。日内走势,1307附近做多,止损1302,目标1318!期货黄金1806:271做多,止损270,目标273!


  原油,昨日上演过山车行情,主要是因为消息面的影响,白天行情幅度不大,处于盘整状态,美盘后市先是由不断的资金砸盘影响,行情快速下探67.6一线。随后由于美国宣布退出伊核协议,行情重新站上70美元,日内整体幅较大,已经脱离技术面运行,日线报收下探回升下长影十字星。不过当前无论从消息面还是技术面来看,原油都将继续看涨,今日有望再次刷新近期高点。日内下方支撑看69.5位置,按目前行情走势来看,预计亚欧盘回调幅度不会太大,将延续上涨走势,所以操作上看行情强弱再定,个人建议只要止损设置在69.5位置那就问题不大;日内走势,美国原油70附近做多,止损69.5,目标71;期货原油1809:452做多,止损448,目标460!

  黄金计划:1307附近做多,止损1302,目标1318!

  原油计划:70附近做多,止损69.5,目标71

  期货黄金:271做多,止损270,目标273!

  期货原油:452做多,止损448,目标460!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