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白洪志:万事俱备 只欠上涨

2018-05-09 16:21 白洪志
收藏
  特朗普如果不做金融交易就太可惜了!由于在是否退出伊朗核协议的问题上特朗普的态度令人摸不着头脑,不但英法盟友不清楚,身边的幕僚也不清楚,新闻媒体更是抓瞎。这样就导致原油价格昨晚上冲下洗,先清理多头再清理空头,早上一看,只有不看盘的还安然无恙。如果特朗普今年在商品市场提前布局,那么抵制中国钢材和铝的进口、制裁俄罗斯铝业、签署针对中国的301法案以及最近的退出伊朗核协议,满仓干一把,任何一件事都足以让特朗普成为最伟大的交易员。

  货币市场现在比较强的是日元,当其他非美货币纷纷下跌的时候,日元连续三天保持淡定。美日和日经指数在目前的位置都遇到阻力,可重点留意。

  黄金非常抗跌,1300美元的区间再次被验证支撑有效。美国长期国债实际收益率昨日有小幅回落,显示通胀预期有所上行,黄金对通胀保值国债的比价也略微上行,说明避险的资金更多选择了黄金。万事俱备,除了没涨。看来,打算在黄金交易上获利的交易员还需要等待市场里出现一个让现货起涨的理由。可能是日元和欧元的走强,也可能是某条数据或者事件。

  资金流操作法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