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有色金属> 正文

哈萨克矿业等矿业公司最近新闻一览

2018-05-08 17:29
收藏
  【中国白银网5月08日讯】

  哈萨克矿业一季度产量67.3千吨

  哈萨克矿业第一季度铜产量增长29%至67.3千吨,精炼产量跌8.4%至14.2千吨。

  哈萨克矿业公布第一季度生产报告,期内受Bozshakol及Aktogay硫化物产量增加所支持,铜产量增长29%至67.3千吨,精炼锌产量跌8.4%至14.2千吨。

  Doe Run Mine矿业或以1.39亿收购铜矿山及冶炼厂

  秘鲁Doe Run Mine的债权人将在6月15日之前支付70.6万美元给Doe Run公司旗下的Cobriza铜矿山,以及68.7万美元给La Oroya综合冶炼厂。

  据报道,秘鲁Doe Run Mine的债权人将在6月15日之前支付70.6万美元给Doe Run公司旗下的Cobriza铜矿山,以及68.7万美元给La Oroya综合冶炼厂。

  加拿大基石投资资源公司(Cornerstone Capital Resources)宣布结果

  目前的钻探工作从2017年8月开始,目标是对现有资源量进行更新,对2017年3月份公布的初步经济评价报告进行修改完善。 钻探见矿2.5米,银品位593克/吨,金0.79克/吨,铅0.19%,锌0.13%。

  加拿大基石投资资源公司(Cornerstone Capital Resources)宣布位于厄瓜多尔的布拉马德罗斯(Bramaderos)铜金项目利蒙(Limon)靶区槽探结果。 探槽LM-01见矿35.9米,金品位0.92克/吨,铜0.40%,地表见矿沿各个方向都没有穿透。 最大见矿品位:厚1.94米,金品位1.20克/吨,铜1.25%;厚2.06米,金品位1.74克/吨,铜0.41%。

  鲁戈贝矿业公司(Rugby Mining)宣布,将启动位于哥伦比亚圣安东尼奥省的圣安东尼奥金矿项目勘探工作,包括钻探。 在进行激发激化勘探的同时,申请用水许可也将未来几周内完成,这也是进行钻探工作所需许可中的最后一个。

  除此之外,公司宣布,将继续申请哥伦比亚西部乔科省科布拉斯科(Cobrasco)项目钻探必须的许可。 大陆黄金公司(Continental Gold)宣布其在哥伦比亚安蒂奥基亚省武里蒂卡(Buritica)项目2018年钻探结果,主要是维塔南(Veta Sur)和劳雷尔(Laurel)两个靶区7个金刚钻孔的初步钻探结果。

  其中,劳雷尔靶区见矿1.65米,金14.05克/吨,银11.4克/吨。 维塔南见矿3.10米,金品位38.38克/吨,银57.3克/吨。 戈尔登矿产公司(Golden Minerals)宣布其在墨西哥圣巴巴拉地区圣玛丽亚(Santa Maria)矿权地22个钻孔共计4800米的钻探结果。

  目前的钻探工作从2017年8月开始,目标是对现有资源量进行更新,对2017年3月份公布的初步经济评价报告进行修改完善。 钻探见矿2.5米,银品位593克/吨,金0.79克/吨,铅0.19%,锌0.13%。

  Zinc One在秘鲁Bongará发现更多高品位锌矿

  Zinc One资源公司周一宣布,在秘鲁中北部的Bongará锌矿项目中,发现更多潜在的高品位锌矿。

  该公司周一表示,它们在20.5米处钻孔,勘探出含有34.3%的锌。

  另外,来自4.7米深孔的测定结果显示,从表面开始锌含量就为26.1%。作为钻孔测试程序的一部分,钻孔深度为8.2米,重要亮点包括42.7%的锌,钻孔深度为7.5米。

  Zinc One首席执行官Jim Walchuck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些结果都证明了Mina Grande Sur矿山锌含量的稳定性。虽然目前的钻探计划部分旨在确定矿化程度,但我们惊喜地发现这些额外的高品位锌。”他补充说,最新的结果也将有助于完成2018年进行的矿山初步经济评估。

  Bongara锌矿于2007年至2008年间投产,但由于全球金融危机和锌价下跌而关闭。

  智利Antofagasta暂缓Los Pelambres管线运作

  智利矿商-安托法加斯塔表示,由于管线堵塞,截至6月30日的六个月内将有约10,000吨铜生产受到影响,约有15,000吨铜销售受到影响。

  5月8日消息,智利矿商-安托法加斯塔(Antofagasta)周二表示,已经挖出并清理旗下Los Pelambres管线的堵塞,该管线为从Coquimbo地区将铜精矿运送到港口,管线堵塞将对销售和生产造成影响。

  该公司表示,由于管线堵塞,截至6月30日的六个月内将有约10,000吨铜生产受到影响,约有15,000吨铜销售受到影响。但该公司维持全年生产目标在70.5-74万吨不变。

  (中国白银网整理)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