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小金属> 正文

氧化镁供应商Timab Magnesium成为西班牙Magnesitas Navarras的唯一拥有者

2018-04-19 14:34
收藏
  【中国白银网4月19日讯】法国的Roullier的子公司在全球氧化镁市场紧张之时,与希腊菱镁矿共同拥有18年后,完全拥有西班牙氧化镁生产商的所有权。

  氧化镁供应商Timab Magnesium在完成收购其前母公司Grecian Magnesite的母公司剩余股权后,成为Magnesitas Navarras(Magna)的唯一所有者。

  Timab是法国Groupe Rouiller的子公司,Grecian Magnesite于2000年收购了Magna作为合资企业.Timab现在拥有控制西班牙Magna的Magna Inversiones的全部所有权。

  Magna在西班牙Azcarate和Borobia经营两座矿山,为炼钢用电弧炉提供耐火材料。

  “来自销售的收入将释放资本和其他资源,我们可以用来扩大和扩大我们在希腊和土耳其的核心采矿和加工业务,”希腊菱镁矿首席执行官Dimitris Portolos说。

  Groupe Rouiller的公司名册包括氧化镁矿供应商和供应商Timab,Magna,Magnesium do Brasil和Van Mannekus。该集团为氧化镁产品的所有主要消费市场提供服务,包括耐火材料,工业,农业和动物饲料。

  此次收购在全球氧化镁市场处于紧张时期,此前,该材料的单一最大供应商中国的产量在2017年大幅下降。

  作为镁砂主要终端市场之一的耐火材料行业的供应受到严重限制,价格创历史新高。

  在上周晚些时候中国辽宁的所有菱镁矿采矿作业停止后,短期内预计紧张局势将持续。

  (文章来源:中国镁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