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李生论金:金价回调极限1343仍涨,油价依托66.5上升

2018-04-12 10:51 李生论金
收藏
  漂泊是为了更好的停驻,我想和你在一起,看尽这市场的多空激荡,阴阳交替,一个人的气质里,永远藏着过去走过的路、经历的事、读过的书,不是等机会失去了再惋惜,而是拥有的时候就懂得珍惜,永远无法叫醒一个装睡的人,无论是工作、生活,真正的成长是从觉悟的那一刻开始,一个人懒得交新朋友,是因为懒得重新交待自己的人生。

  这周,黄金不断的发力向上,以非农数据当晚为基点,每一次的回落都是为了更好的上涨,而就在昨晚彻底的提速破顶,到了1364的高点,金价像疯了一样的上升,而做多者却感受到了不一样的爽。

  自早间,1338附近为支撑点,一直加速向上,尤其是突破了前高点1342-43的位置,回踩确认了一次也安排了多单,而周二1335-36的多同样的止盈,一直到美盘时段,强势上升再次给出1348-49的多单,最起码在全天操作的方向上没有失误,昨天的行情不做空就是大赚。

  不过,凌晨金价并没有延续这波强势收盘,自1364的高点一直跌到了1348附近,跌幅比较大也很快,这就给错过的人半夜追多带来了沉重的打击,而1348是顶底转换的位置,也是凌晨低点,今天最少会反弹向上测试一次,1348-49的位置依旧成为了今天的支撑。


  今天,先以1348-49为支撑点看二次的反弹延续,而下方的关键性支撑在1342,这个位置可以成为日线级别非常关键的支撑位置,5日均线的支撑,这是回撤的极限位置,反弹上方先看1355-56,突破之后再看1360-62一线即可,支撑就在1348-49以及1342-43的位置就行了。

  黄金:1348-49的位置多,损在1342,目标1355-56,突破则减仓持有,如若回撤1342-43的位置再多,损在1336,同样的看探底回升。

  美日:今天有一次中线空的机会,5、10日均线已经死叉,并且价格反弹向上确认,107-107.2的区域可以考虑中线空一次,损在107.8的位置即可,目标看到106.3-105.9,破位之后留一部分仓看新低。


  原油,昨天早上本来计划还空一次,但结果下探幅度不大,向上突破了65.8的位置,这里一定要注意,当这个位置突破的时候,就不能再去死空,而是要及时的调整思路去做多,失守之后的思路及时转换,晚间66-66.20的范围内给到一次顶底转换的多单,瞬间就拉到了67的上方给止盈了,非常给力。

  今天,原油方面以66.5-66.6的位置为支撑点,同样是凌晨低点作为防守继续做多,油价还将继续向上挑战,66.75附近是4小时5均线的位置,将以此为支撑仍然看好上涨。如果没有回撤给到机会,突破前高点之后回撤再做多即可,油价的强势已经突破新高,要学会跟随趋势。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