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孙本伟:前期高点遇阻,警惕日内走回调

2018-04-12 10:05 孙本伟
收藏
  还是差那么一点点,如果再加把劲,直接破位那就完美了。受消息面影响,避险情绪升温,黄金昨日突破两大阻力1357-1361,但还是在上方1366高点遇阻回落。操作上本周一直保持看涨思路,周初多单两连胜,周二多单三连胜,昨日反复做多全部大赚。操作思路完全公开式,昨日亚盘在小时线逼空上涨情况下,在1342位置直接做多,美盘大幅度上涨,反弹1354大赚获利,随后守1357阻力反手短空一次,行情还是给面子,小幅回落1350小赚平仓。既然给到回调机会,那肯定是要做多的,再次在1351,1353做多,如期上涨1358全部获利,日内多空四连胜,大赚28美金。

  近期已经将操作发挥极致,多空玩转,这主要还是看懂了行情,跟上了步伐,坚定了观点。上周非农后行情局势就一直很明显,而且近期也多次反复强调,行情将在1320上方看震荡上升。前低点支撑在1303-07位置,加息在1307位置上涨,反弹受高点阻力1361-66压制,在1357一线遇阻回落,周中完全多空转折,进入大级别高位震荡走势,最低下探1321附近,上周没有延续走低,在区间内来回洗盘整理,直至周五非农二次下探1320反弹,已经确认下方支撑。本周行情延续非农上涨走势,日线四连阳报收,震荡上行态度明显。


  黄金,目前行情还是存在一些不确定性,昨日仍在1366一线遇阻回落,而且受消息面影响的上涨,一般没有延续性,反弹力度过大,对后面行情还将起到上涨趋缓作用。昨天说过,慢牛式的上涨反而延续性比较强,并且上涨空间大周期长,快速的拉伸提前消化多头力度,反而会起到反作用。昨日行情前高遇阻冲高回落,必须有所思,那今天要打保守牌,行情或将有回调需求,毕竟上方阻力未破,仍然在区间运行。操作看多但不追多,当前上行趋势支撑位在1342位置,阻力位仍在1366位置,预计今日走区间震荡概率较大,在高点阻力不破情况下,不要盲目看涨;日内走势1342-66高空低多!


  原油,本周单边大幅度上涨行情确实有点超出预期,而且上方66.6阻力的破位,也没想到来的这么快,按前面行情走势来看,66.6阻力还是比较强势,多次反弹受阻回调。但这种强势上涨行情确实有个通病,那就是延续性差,至于近期多头能涨到哪里,我现在确实回答不了,只能跟着日线走,但原油跟黄金观点一样,年线看震荡上升那是可以肯定的,在目前行情没有明显走回调的情况下,还得保持看涨思路,但不能过于盲目,涨得快,跌得也快,在高位追多还是比较被动,操作上回调做多;日内走势,回调65.9做多,止损64.7,目标67!

  白银,想什么来什么,最近还在说近期看能不能在非农的推波助澜下,打破区间震荡格局,虽然目前上方17阻力未破,但昨日的上涨已经是多头很好的表现,不过昨天的上涨,主要还是消息面的影响,当前的问题主要看多头 是否有延续性。反正不管怎么样,前面布局的16.2中线多单,现在已经开始获利。近期白银说的最多的也就是16.2中线持仓,上周也多次给到机会,重要的事情要重复说,就是不知道大家是否有按计划进行。短线方面肯定还是要低多操作,只是破位上方17阻力,那后面的事情就好办了;日内走势,16.6做多,止损16.4,目标16.9!

  黄金计划:1342-66高空低多!

  原油计划:回调65.9做多,止损64.7,目标67!

  白银计划:16.6做多,止损16.4,目标16.9!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