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有色金属> 正文

大宗商品早报(20180409)

2018-04-09 10:12
收藏
  【中国白银网4月09日讯】

  一.主要商品收盘情况

  1.国际收盘


  2.国内期货夜盘



      3.国内期货指数



  二.国际财经

  1. 路透社:巴西向中国提议设定巴西进口糖 50%税率的配额,藉以化解两国间的贸易争端,但是中国已经回绝此一计划。

  2. 美国:特朗普正式就金属关税通知美国国会。特朗普致函美国国会参议院金融委员会共和党籍主席 Orrin Hatch和众议院共和党籍议长 Ryan,解释商务部如何审查国家安全、并发现钢铁和铝进口适用于 3 月 23 日所实施的 25%钢铁进口关税和 10%的铝进口关税。特朗普称,对阿根廷、澳大利亚、巴西、加拿大、墨西哥、欧盟成员国、以及韩国等征收的金属关税被推迟至 5 月 1 日。

  3. 欧盟委员会副主席 Dombrovskis:显然英国退欧导致欧盟预算出现了缺口,因此有必要补足这一部分。委员会的观点是这一部分需要通过增加预算整体规模的方式完成,从过去占欧盟国民总收入的 1%增加至 1.1%左右。

  三.国内财经

  1. 新华社:一些业界人士担忧,《关于开展创新企业境内发行股票或存托凭证试点若干意见》对于创新企业 IPO“估值不低于 200 亿元”的界定标准,可能引发部分企业通过最后一轮融资“抱团取暖”,通过虚高估值的方式达到“独角兽”标准。此外,《意见》规定尚未盈利试点企业的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和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在试点企业实现盈利前不得减持上市前持有的股票,但对于突击入股者及股权投资机构则留下了可乘之机。

  2. 经济参考网:新股发行审核出现新变化。在“撤退”企业数量不断增加、排队企业数量迅速减少的同时,一些涉及新经济的企业过会速度明显加快,显示出资本市场对新经济企业的支持态度。今年 3 月以来,IPO 排队企业数量已经减少到 400 家以下,并呈现继续下降的势头,困扰 A 股市场已久的“堰塞湖”正在快速消解。

  3. 中证报:在中国多个沿海港口,大量国际油轮正在海上锚泊,排队等待卸货。分析人士表示,交易商过高估计了需求。税收政策调整以及指标油价上涨,挤压了“茶壶炼厂”的利润率。除非大幅折价,否则这些油轮会继续“塞港”。

  四.今日关注
  (文章来源:金联创)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