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有色金属> 正文

大宗商品早报(20180404)

2018-04-04 10:46
收藏
  【中国白银网4月04日讯】

  一.主要商品收盘情况

  1.国际收盘


  2.国内期货夜盘



      3.国内期货指数



  二.国际财经

  1. 美联储理事 Brainard:由于美国财政刺激的缘故,利率在未来数年升破预料的中性水平的可能性相当高。

  2. 美国:美国 3 月 30 日当周 API 原油库存 -328 万桶,预期 +166.7 万桶,前值 +531.1 万桶。美国 3 月 30 日当周API 库欣地区原油库存 +405.8 万桶,前值 +165.5 万桶。美国 3 月 30 日当周 API 汽油库存 +112.3 万桶,前值 -579.9 万桶。美国 3 月 30 日当周 API 精炼油库存 +220 万桶,前值 -223.8 万桶。



  三.国内财经

  1. 上证报:煤炭库存高企价格走低,进口煤限制政策重启。福州市人民政府口岸办公室要求相关单位位于福州港罗源湾港区的码头泊位在临时开放期间不得经营煤炭进口业务,依据是国家压减进口煤炭政策的统一要求。煤炭行业人士认为,目前沿海市场煤炭供强需弱,煤价持续走低,重启进口煤限制政策在意料之中。对于进口煤政策的松紧调节是调控市场的有效筹码之一。

  2. 上证报:地方债置换“洪峰”已过新增量待启动,一季度地方债发行量减半。Wind 统计显示,今年一季度地方政府债发行量为 2195.44 亿元,比去年同期锐减一半,环比大降 73%。“很多省份的置换工作只剩尾巴了,有的地方已经提前置换完毕。”一位从事地方债发行业务的人士称,存量待置换债券规模较小,而地方新增债券发行安排尚未下达,使得今年一季度地方债发行规模锐减。展望全年,随着新增债券发行启动以及专项债创新品种陆续落地,地方政府债发行规模有望继续增长。


  四.今日关注
  (文章来源:金联创)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