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有色金属> 正文

麦格理:一张图看清未来两难贵金属走势

2018-03-29 13:42
收藏
  【中国白银网3月29日讯】麦格理(Macquarie)近期发布报告称,在未来两年,大宗商品面临着一边是大热,一边是大冷的两难境地。

  对大宗商品而言,供需面是一个需要着重关注的影响因素。麦格理给出了供需面的一个循环周期,分别是:

  大量需求带来供应短缺,价格受推动;需求放缓,价格触顶;市场回到平衡,价格下跌;供应增长强劲,库存增加,价格进一步走低;高库存量,供应强劲,价格稳定在低水平;库存减少,供应受限,价格稳定;供应收紧,价格开始推动供应增加。



  麦格理认为,就今年而言,由于美元仍然将疲软,而通胀则走高,外加地缘政治问题,对贵金属是利好的。

  就供需面的循环来看,黄金正处在最后一环,这意味着可能用不了多久,供应趋紧的状况就将推动金价走高。

  麦格理预计,在未来两年,将会有较好表现的大宗商品将包括捏、贵金属和铀。

  未来5年较好表现的则包括、镍和铜。

  未来5年将遭遇困难的大宗商品包括煤、钯金和铑。

  (文章来源:黄金头条)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