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策略家张伟:黄金冲高1355一线测试性做空为主!

2018-03-27 10:20 策略家张伟
收藏
  黄金昨天回撤1344一线支撑之后再一次破位新高!而我们在1349一线参与空单也在昨天美盘止损了,交易当中止损在所难免!学不会止损将会导致巨亏和后期爆仓的一个导火索,古人说留着青山在不怕没才烧!是有一定道理的,那昨天冲高之后,黄金也是美联储加息之后上涨一周的一个结点,我们错失了这一轮黄金多头不可否认,但是也没有死空黄金,只是选择观望了几天,参与了一两次测试性的空,目前黄金还是多头占据优势,但是做多利润空间已经远远没有1310一线那么大,所以我选择放弃多头操作,黄金在我看来还是区间运行只是在1360-1310区间运行的时间周期比较长而已,进一步推高依然需要消息面但是会出现什么消息面我不知道,月底了消息面比较清淡了,只能看下周的非农数据了。日内黄金我建议触及1355至1356参与做空,止损1362即可,目标不设等待日线能否收在1345在做去留的决定。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