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齐仲龙:黄金守住1340上坚定看涨,不惧回撤认准方向

2018-03-26 10:16 齐仲龙
收藏
  黄金上周收尾依旧强势,没有走出回撤形态,强势收盘,今日回撤的概率也不大,站上1340一线之后打开上升空头,下方即使回撤,1340也是强支撑,而且本轮是趋势性强势上涨,主体思路依旧是看多为主,下方的关键支撑区域1344——1340区域只要守住,依然是看涨为主,不参与短线博回撤,依旧持有多单等待,若回撤支撑附近,择机加多,即是趋势,就是一个方向单边做,不要来回做,早盘若守住1345不跌,欧盘择低直接多。原油强势上涨,到达预期的目标区域66.5一线,今日放弃追高,大幅拉高之后短线关注强压67一线,回落支撑关注65.5——65区域多。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