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李生论金:贸易川普明杠难胡,波及避险货币金价

2018-03-26 08:52 李生论金
收藏
  3月,看似一个不平静的时间,盼望已久的美联储加息,也安全着陆了,25个基点,与市场预期的相吻合,没有太多的出入金,非农就业数据突破30万关口,哪怕薪资水平欠佳,并不影响加息步伐,失业率也连续保持新低。

  本月,美联储刚加完息,黄金走了探底回升1319到1336附近,还没有消化完,就又一个重镑的消息落地了—贸易关税。川普之前提高了进口钢材和铝材的税入,再次在总统备忘录上签下了对华进口商品增加关口,令中美市场一片哗然。


  如图,这是一张30分钟的黄金图,2018年3月22日当天,前一天强势拉升,而最终金价在亚盘向上反弹测试高点,并没有有效的突破,而是一路的持续向下回落修下修正,到了大阳K线底部的位置1325,最终迎来了再一次的拉升向上。

  这一次,如若在周一开盘之后,不能及时站上上周五收盘前的高点位置,极有可能会重复同样的故事,上探之后再次回落修正,寻求支撑位置为后面的拉升再准备,这个位置在1340-41的点,也就是周一有两个策略。一个是突破新高后做回撤的多,触及1351回撤1349-50的位置直接多即可,损在1344,目标1358-60。另一个则是慢跌到1340-41的低点位置做多,损1334或1335都行,目标则在1348-50,突破再向上看10美金,这么强势的行情肯定要多,但不能瞎多。

  外汇方面:欧美和镑美的价格方向与黄金是在同一个频道,而美日肯定是与美元与黄金的价格呈现相反的方向,周五黄金强势拉升,美日顽强抵抗,最终还是败下阵来,再次向104.65附近迈进,这个位置可以说是摇摇欲坠,可能会受黄金回落修正影响反弹,但难以反转,日线方面顶底转换在105.2还是可以继续布局空,目标看到104.2-104.00.


  最后,写一下原油吧,油价绝地反击持续大涨,突破65.30-65.40的压力点之后多头成了脱缰的野马,挑战到了66的高点。而下方MACD在图中显示仍然有空间,价格破高而指标没有上来,回撤确认将是A/B两点的延伸线形成的C点顶底转换,周一确认这个位置将继续上涨向上。这个位置在65.65附近,以0.05美元为误差可以狙击多,防守的位置则在65就行了,上方看到66.3-66.5。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