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黄金爆点尽显无疑 股市和比特币甘拜下风

2018-03-23 19:17 (和讯网)
收藏
  一位贵金属专家表示美元是今年黄金走高的主要推动力。

  Vertical Research合伙人Michael Dudas告诉CNBC称,过去几个月美元是黄金最重要的爆点。

  他预测黄金在未来12-15个月能上涨150-200美元,理由是美元已经在2016年晚期筑顶。

  本周市场被美联储(FED)加息和特朗普的贸易狠招搅得天翻地覆。

  Dudas认为今年黄金能走上1400美元,近期会在1350-1355区间交投。

  过去几个月黄金一直窄幅振荡,让交易员感到心力交瘁。

  Dudas补充道,尽管黄金之前表现平庸,不过仍然优于股市和比特币。

  校对:星晴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