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策略家张伟:贸易战推升避险,理性对待黄金走高!

2018-03-23 13:41 策略家张伟
收藏
  今天各大财经媒体的头条,估计都是中美贸易大战的报道和评论了。做为一个投资者,除了钱,其实我们都处于这个经济社会的底层,接收的信息也都是经过层层筛选和严格把控的;希望大家不要被外部二手,甚至三手信息冲晕了头脑。理性对待身边发生的事情,也要用逻辑的思维去研判事物的本质。也许,我们都会判断失误,就像有时候对行情也会判断事物一样;但是,这些判断都只属于我们自己,它指引着我们前进,特立而独行,永远不会成为别人的僚机。

  下面,我也说说自己对中美贸易战的看法:

  目前,中美只是产生了贸易战的信号,并没有真正进入全面贸易战的阶段;所以,现在,谈不上危机。

  贸易战,是杀敌一千,自损八百的自杀行为;中美2国,都不缺少力挽狂澜的能人和能力,也都明白这种做法对自身的危害,不会放任这种事态发展下去。意识形态定阵营已经成为历史,大家,都看的是利益。所以,我不认为全面贸易战会打响,至少不会马上打响。

  今日之中国,早已不是98年的孱弱,不会轻易被打倒。我们的祖国,可能没有官媒宣传的那么伟大,但是,一定不是一些危言耸听博眼球的文章说的那么不堪。任何一个对手,在和中国动手之前,都会掂量一下,不会傻傻贸然进攻。所以,我认为美国也不会毫无顾忌的为所欲为。

  在实物贸易中,中国可能真的是努力卖商品进入美国换取外汇。但,全球经济不只有商品贸易,还有体量各大的国际金融流动。而金融流动,才是美国人最大的杀器。当然,必须金融立国,也是美国最大的底线和软肋。

  综合以上看法,我个人认为全面贸易战的概率不大。更大可能,是双方都战斗一下,都觉得很疼,然后再坐下来商谈。放在交易领域,就是一次恐慌式的避险推高的行情;但激情总有退却的一天。所以,不要去追行情,也不要去怕行情。严守自己的交易体系,一定不会错。

  黄金



  放下消息面,我们来看技术分析。昨日文章中,我们提到1326和1340区域的重要性,结果,行情就真的走了一个回踩1326续涨测试1340的行情。那么,1340这个点位,现在就非常重要了;在4小时级别,已经形成了3次测试,这就跟1308已经形成4次测试很类似。技术上,我们认为,1340的压力仍然有效,对于空头也非常重要。如果被有效涨破,那么后期价格有可能就要去1360一线。如果仍然不破,则可能去到1315一线。我给投资者的建议,是围绕1340区域进行交易。是多是空,自己选择。

  白银



  白银4小时来看,走了一个和黄金类似的回踩支撑上涨的走势,但涨幅却小了很多。就当前的形态来看,理论上,目前的白银价格应该在16.9附近,才可以匹配黄金的涨幅。当前形态下,白银有2种可能的走法:1)后期跟随黄金补涨,而且是大幅补涨;2)若黄金测试1340失败,跟跟随黄金继续下跌。我个人有一个倾向,但为了避免误导投资人,就不多说了。如何交易,请投资者自行把握。

  欧元



  1.23,这是一个神奇的数字!围绕这个点位,欧元的K线图来回穿越,仿佛就是一根定海神针。持币待购的投资者,还是耐心的等一等,看后期到底会走出一个怎样的形态。拭目以待!

  总结

  黄金:围绕1340指定交易策略

  白银:等待

  欧元/美元:轻仓短线,观望中线。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