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破冰点金:爆发式行情末端反复多 黄金趋势未改机会难得

2018-03-23 10:13
收藏

  趋势总是会面临很多的调整,特别是浪型之中一定是要注意行情的爆发,爆发式行情出现一定是有着不同凡响的信号,这种信号不是代表着继续暴涨就是代表着调整来临,而最常见的就是K线逐步的下跌,并且分别沿着5MA、10MA支撑进行反弹,那么昨日我们的操作就是在高位收出滞涨信息后开始选择在十字星之后沿着5MA1328附近做多,并且在1334附近提示离场,而等待行情下跌之后再次在1325做多,目前1325的多单是否盈利自己看,这种操作就是小结构中的微观操作,机会能否兑现需要把控的就是方向不能错,1334到1325的空头空间是很大,但是很容易被套,一定是选择顺势的方向容易把控,顺风顺水一定是没有错的,世界的进步一定是懒人所推进的!而现在的操作很显然昨日同样的套路将继续进行,怎样风险低就怎样操作!


  黄金4小时周期整体处于多头趋势中,当下K线也经过大幅上涨之后进入调整状态,K线以震荡的形式持续回调,在K线结构上若1307一线属于新的起点,那么本次上涨行情就是属于三浪上涨,而三浪上涨特性是容易形成小五浪,那么目前的回调不排除就是奔着这种逻辑去运行的,另一方面行情形态上高位收出滞涨信号后阴吞阳,后续K线也同样验证着行情进行调整,在博弈的角度上来看黄金自拐点到来之后处于多头主导的行情中。而在均线上K线回调过程中K线回测5MA反弹,目前再次在10MA附近反弹,整体的表现极为依赖均线,那么按照均线的逻辑K线回调过10MA多头就将较为危险,最好是K线进入中枢结构中才有利于上涨。


  指标上KDJ高位拐头后开始死叉,但是这种死叉同样面临着KDJ再次钝化失效,那么按照极端上涨的逻辑KDJ在当下位置是否进入极端则代表着多头势能到底有多强,MACD上快线慢线持续上升,动能红柱打出第一个波峰后开始回落,在趋势的理论上动能柱与快线已经出现超买的迹象,但是K线并未展开快速下跌,这一点或促使黄金进入极端行情之中。

  总体上黄金目前短时间进行震荡调整状态,在反向未出现之前我们可以保持着震荡行情的操作不变,下方依托120MA的支撑进行多头操作,而因为趋势交易本身需要顺势,所以我认为日内交易应当暂时以底多的策略进行,同时需要注意当下行情不排除直接拉升的可能。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